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02:06: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傷心。



我怎麼這麼傻,傻到全世界都不看好,我還傻傻的相信,或許我們會幸福,或許這一次是有可能的,這一切都是會改變的。


原來一切都沒有改變,我還是一樣的傷心。只是這一次,連我自己都站在世界的那一邊,嘲笑著我自己全然的相信。全世界都不相信你不會傷害我,只有我相信。


我的眼淚只是一直流,停也停不住。因為我不希望我的相信是錯的,但都沒有事實可以證明我是對的。我好傷心,我的眼淚只是一直流,一直流的。


我的腳到現在都還沒好,而我的心一直一直的被傷,眼淚一直流,我只是好傷心。親愛的,你不是說要保護我的嗎? 為什麼你騙我?


我不知道這一次我到底清醒了沒有,現在我只是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台長: Silv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