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0:30:32| 人氣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我是真的傷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是認真的嗎?」在洗澡前,突然閃過了這個念頭。

你其實提到了所有的好朋友,你說我想拿柯姊姊的書給她簽名,送給A。妳說我想和B吃飯。你說測速照相的時候,找C幫忙。柯姊姊、A、B、C都是你的重要他人。

這無關你會不會表達自己,會不會安慰不安慰女生。其實也無關乎這只是一個假設性問題這只是一個玩笑這只是我自己太認真了。別人的故事沒有提到人,你的故事提到了很多人,而你有發現其實每一個人都被提到了嗎?可是這麼多人裡頭都沒有我。真的沒有我。

我瞭解人跟人交往本來就不是公平的,愛多一點,愛少一些,落差常有的事。不是因為我很愛哭,而是全部有,和全部沒有,也太令人悲傷了,那時候太悲傷了。

在車廂與車廂接軌的夾縫間,眼淚忍不住的一顆一顆往下掉,再也顧不得不想讓自己在別人面前示弱的好強,再也顧不得想在你朋友面前至少別太失禮的面子,眼淚已經不是我想忍就忍的住的。

我悲從中來,哭了起來。

 

台長: Silvia
人氣(9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的傷害已經太多
此分類上一篇:罷了

tsuyonee
叫妳不要太難過...我很像也沒很有資格說這種話
因為我不清楚妳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我不懂
但我可以聽妳說...if妳有打算提的話

忽然想到以前在寢室妳在我面前哭的樣子
那時的我無法替妳做任何事情
但友情的安慰及擁抱是我能給的
現在也是
所以...希望你在角落默默療傷之後
心情有比較舒坦...開心點:)
2009-05-04 21:54:13
Jennifer
如果真要去計算 誰愛誰比較多 那太辛苦了
付出的開心 最重要

他說的重要他人 都是對他在某一個面向上有價值
而且這些面向都是偏向”功能型”的
難道妳對他也只有某種”功能”嗎?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說不上來 對方有什麼”重要功能”
但是在一起就是一種”對的感覺”
少了對方 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不是要幫他說話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 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可是我只是想給妳對這件事情的另一個解釋
看開一點
2009-05-05 07:20:49
Silvia
哎唷,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我就一個比較愛哭的女孩,到現在其實我也不覺得哭有什麼不好,反正難過就哭一哭,明天就好了。

寫這篇,也不是說真的和他過不去,我們在回來的車程上就和好了,為什麼寫?也不是說要繼續吵的意思。

只是當時那樣的場景,那樣的心情,我其實印象很深刻。那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假設性的玩笑。但就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吧,所以那時我為了一個玩笑,哭的淅瀝花啦。

不是因為現在還難過或者是什麼,那只是一個記錄的片刻而已,就是那時而已,事情現在也不是那樣子的了。就像照了一張照片那樣,不管怎麼樣,過了那個時刻就是過了而已。

妳們別太擔心我,有事我一定會親自跟妳們說的。寫在這的文章,有時候就是一種抒發,一種療癒,一種發洩。不開心、悲傷、難過,在文章完成的同時,也就凍結在那一刻了。

嗨王還是很嗨的,其實,哈哈。
2009-05-05 16:05:33
tien
能夠有所發洩
能夠把自己的心情 坦白的舒發出來
無論是對著朋友或愛人說
又或者是以文字的方式展露都是好的

我一直很佩服你
始終能夠這麼坦率面對你的情緒
無論是好的壞的
而且也勇於揭露讓身邊的朋友知道

應該不要擔心
這應該是一件很好的事

在意 比較 都是難免的
只要還能夠開心
就都還是好事
2009-05-05 23: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