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1:04: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存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過,愛情就跟戶頭是一樣的。兩個人開心的時候,是不斷的在存錢;吵架或不愉快的時候,就是不斷的在提款。一旦需要用錢時,戶頭餘額不足,周轉不靈,關係也就告結。

我不是很在意那些小細節的人,粗枝大葉笨手笨腳毫不浪漫也都沒關係,只是我擔心,是不是輕易得到的,就也不容易珍惜呢?我不想讓你覺得有壓力,也不是真的希望你刻意的去做一些和原本的自己很不同的事去違背懶這件事。我只是,需要確定,在這些舒適、安心、作自己底下,你是珍惜的,珍惜著這個願意善待你的人。

我今天心情不好。
那是,因為我想要和你有明天。

台長: Silvi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下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