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4:23:29|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下午

我們幾個去愛立刻斯家烤肉
我忘了把住址帶出門,迷路了很久
打電話問愛立刻斯   
發現有了住址也沒用,我還是迷路了好久
到了發現人沒有想像的多,大家坐在小小的露臺圍著烤爐聊天
丹弄了一隻雞,據說很久了都還沒熟,我來的正是時候
我帶了茶葉蛋(是茶葉蛋,我自己作的)
還有一些其他人串蔬菜燒烤和啤酒
愛立刻斯的男友看到雞蛋和雞很開心說我們有雞和蛋
讓我想起了親子洞的典故

愛立刻斯的貓很肥  為了吃不擇手段
靈活度和二師兄差不多

我們約好明天要去派蒂家早午餐
接著一群人就續攤到愛波羅家
愛波羅家跟我家很近,我常常遇到她在慢跑
可是  當晚我沒找到她家
走著走著就乾脆走到殺雞亞家(對,這個鎮真的很小)牽回我睽違一整年的腳踏車
在殺雞亞家又敲定了星期二跟陶藝組的老師晚餐

星期天早午餐
我買了藍莓和草莓去派蒂家
派蒂和她女朋友住在一間可愛的小房子裡有一隻也很肥的狗,80磅重
最近他們訂婚了  真好
市場這麼小還可以找到真愛,真的很難得

我們玩起了蘋果對蘋果的遊戲
很難玩  
我和英文很好的愛波羅居然只拿到一分
集楊有六分,我們不是都是國際學生的嗎?!

愛波羅幫我改了論文  丹玩馬力毆不知道第幾代的電玩

各自回家後約好晚上去楷特家玩pool ball
我一度擔心我的泳衣已經打包了怎麼辦
下午在工作室打包時遇到愛銳毆打電話約到他同學家烤肉
其實我並不是很熱衷社交活動的人
但是想想有食物吃  不用自己下廚我又去了
我們和主人玩起uno
不知道怎麼搞的  第二局居然完了兩個半小時
我從來沒有玩到可以搞這麼久的牌

所以晚上慨特家約就遲到了,只好空手去
看到早上帶去派蒂家的草莓藍莓出現楷特家臉皮就厚了不少
他們在玩pool ball
把球丟到一個塑膠大池子裡叫小狗去撿過來,要是小狗池子裡臥倒可以多得兩分
每過一輪就退一大步
這麼無聊的遊戲大家居然玩得不逸樂乎
玩到丹額頭被咬了兩個大包  玩到愛立刻斯終於以11分得勝 (可以約略估算小狗來回跑了幾圈) 
玩到天黑了根本就看不到球  眾人才罷休

大家進屋後聊起了綽號的往事
我真的很想宰掉丹和小孟
小孟讓我的綽號飄洋過海來到這個小鎮,丹讓它在小孟離開後的兩年繼續萌芽茁壯
我分享了廖菌他們最愛講的笑話  他們覺得還好啦  不會太苛薄

晚上搭愛立刻斯和她男友的便車回家
愛立刻斯說這是個瘋狂的週末 因為大家都要離開去到不同的地方
坐在後座看著小鎮熟悉的街道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離情依依是這樣的咫尺天涯
愛立刻斯和愛波羅要搬到費城
慨特和她男友會留在小鎮
丹要回加州
殺雞亞要回巴激司毯
殺雞扣要回日本
小錢要回台灣
........

我們可能很難再見面
即使再見面也可能很難再有這樣的氣氛
也許這樣  
他們的文化不自覺得就演化出見面先來個大擁抱
擁抱  
可以先拉近好久好久早已生疏的距離

等我回台灣
大家要給我一個擁抱嗎?


台長: 小錢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天,流水,嘩拉花拉沒重點

家用小野貓
我其實已經想好,如果去給妳接機,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的!
可是...結果好像又碰不上...
2010-05-29 17:56:48
小錢
你的肚子會頂到我
2010-05-30 02:1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