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12:51:34|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流水,嘩拉花拉沒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五點畢業生要開始排隊進場
到的時候只看到陶藝組的兩個女生在抽煙  然後說他們一點也不想參加
想想也是
我們拿的只是假的畢業證書  而且不是強迫參加的,那我們幹嘛要來?
真正進場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花了六十幾塊買了袍子和學士帽   嫌貴
後來才知道山卓也花了六十幾塊  但是用租的   ya
為了物盡其用
我決定每年化裝舞會都穿來扮成巫婆或是哈利波特

今天沒有達官政要致詞
只有校長院長簡單的講一點點話,然後扯一下學校的歷史
終於又提到了本校是全美最安全的學校之一
我想山卓和楷文一定在貴賓席上笑得很開心

接著每個畢業生被念到名字 走上臺  某個老師幫你戴有顏色的披肩   跟台上的三個老師握手
我上台的時候  帽子在台上掉下來了   第二個跟我握手的老師用力壓緊我的帽簷  壓著我的頭頂親切的說恭喜

整個典禮就看著一個個畢業生走上臺  又走下台
老實說還蠻無聊的

大家都互相說恭喜  但是我心裡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
我還在想我的論文    卡在愛瞇那關卡很久
會不會到我要回台灣了她還沒點頭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跟她保持連絡

另外   原來唱美國國歌時右手要捧著左心窩

典禮完後有個畢業茶會  第二檔畢業展在今晚開幕也有個茶會
系上的朋友和畢業茶會,贖輕贖重......  
於是我去了開幕茶會
開幕茶會上看到丹沒去畢業典禮  看到羅賓老師穿著小洋裝
真是太偏心了   我開幕的時候她怎麼沒有穿小洋裝呢
我只好安慰自己其實她不想要搶了我的風頭
開幕遇到去年畢業的羅拉  於是我們又扯到吖汀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笑笑

因為山卓嫌我們的茶會太爛了  她說她們自己辦的party都吃得比這個好
加上凱文怕餐廳客滿  我們又沒訂位  畢竟這是個小鎮  今天好歹是大學城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所以我們就趕快去找餐廳

他們真的是住慣繁華都會區沒見過鄉下市面的都市人
我們找到一間牛排屋 一點客滿的疑慮也沒有
他們點了兩客義大利麵  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凱文說在市區  這種價位的份量通常都只有一點點
凱文還說要是他們住這附近應該會天天外食  因為很便宜

我們聊到上次吃的漢堡是鎮上的top 8 (但其實不怎麼樣)
我只好老實說  總排名只有16名

山卓送我一張禮物卡,因為三年前她出國前我送她一個錦囊信封裡面裝一張旅支
我說多的五塊錢是利息
凱文說不錯  還有幾%的成長

學校的書店大打折   賣有校名的紀念T也是便宜到爆
連一向勤儉持家的我都買了四件
剛入學的時候我想說這種衣服是要賣給誰
時光荏苒  人心思變   .....  恩 我買了

昨天要去買氣泡布之前愛立刻斯告訴我樓下草地上有個大四乾杯(senior toast 我覺得我翻得不錯)的活動
像戶外派對一樣辦給要畢業的大四生
身為研究生的我們硬是不要臉的參加了,好歹我們也是要畢業的人啊  何必大小眼?
仗著之前喝餐前白葡萄酒讓我微醺並沒有吐,我以為我也能喝香檳了
香檳杯夾著大草莓  還有水果盤  餅乾起司
我喝了兩個半杯的香檳(加起來算一杯,不是兩杯半)   
吃了幾個跟我拳頭一樣大草莓和一堆起司後就開始暈了
起身去廁所吐之前還腿軟跌坐在地上,只好閉著眼睛慢慢爬著去找馬桶
於是
想起所有我酒醉的歷史   酒量還真的練不來的

我又開始覺著世界無比的清亮,像吃了神奇的布朗妮那樣
只是香檳伴著欲嘔的難受像暈車那樣
我發誓再也不在家以外的地方喝酒了
回家後我又吐了一輪
恩   .... 
都是草莓口味的

晚上去機場載馬蘭達回來
又遇到警察   因為沒開頭燈被開了一張單
我跟丹分享這事的時候
他說他遇到一個女警  但是女警只給一個警告
我搞不清楚他說他做了什麼事情被攔下來,不是超速
總之  比沒開頭燈嚴重很多
他說因為女警喜歡他

前天早上我在處理同一張機票被扣兩次錢的事情
海運那些屁股花我太多錢了  只好取消壯遊提早回家
大家都為我感到惋惜  幹嘛這麼早走呢
我心裡倒沒有什麼遺憾或可惜的心情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都有機會再來的
不過   
通常越這樣想越不會再訪
常常想  “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反而越鬼打牆的一直來

我透過網路訂票   被航空公司扣了一筆又被網路的公司扣了一筆
一扣,我的賬戶餘額變成負的
一變負的,我又被罰了一筆小錢
我只好從台灣的帳戶轉點錢過來
想必大榕樹和小蘋果不合
轉賬也不能轉,於是我戶頭只剩下20塊,皮夾還有一張現鈔20
對光風霽月的窮讀書人已經造成生活的恐慌
後來
打了兩通電話去網路公司
他們都推說不知道怎麼回事  要我問銀行
我早就先打給銀行了,銀行說問航空公司和網路公司比較快,銀行不是扣款的人只是經辦處,能給的資料畢竟有限
我寫了一封很生氣的信給網路公司,跟她們說客服專線一點用處也沒有,請加強專業素養
他們給我50塊以後訂機票可以用的優惠打發我
我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會用到

然後
這就是我這幾天發生的鳥事


台長: 小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party weekend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原來我不孤單

treelight
歡迎回來!
應該趕不上花捲的婚禮吧!
2010-05-22 21:25:51
小錢
我也搞不清楚她結婚的時間 好像是五月底
趕不上了真可惜
我這輩子還沒在教堂觀過禮
2010-05-22 23:3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