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8:07:40 |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申請2012 Spring USA美國MSFinance金融研究所 W. H Che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請2012 Spring USA美國MS-Finance金融研究所

---W. H Cheng)

一開始要找尋留學代辦時,我就鎖定要找私人代辦/小型留學工作室的型態。

GMAT補習班同學Rick的推薦 ,按照Rick的建議E-mailThomas 何顧問跟他說我目前的狀況 沒想到Thomas很快就回信了,並且和我預約了免費的留學諮詢,我到Thomas 在南京東路二段大都會商務中心的辦公室聽了一次” USA Top100 商學院MBA in Finance/ MS-Finance免費的留學資諮詢後,我就決定讓Thomas 何英頡顧問協助我申請美國MS-Finance的研究所。

據我了解同學Rick2技體系的學校畢業, 並不符合Official美國研究所的申請認定4年制大學學士的認定標準, 但何顧問還是幫助他申請到St. Johns U/ Golden Gate U / SUNY—New Paltz/ U of Mississippi 等學校, 我想Thomas 的選校資訊能力真的掌握得很強充分。我本身是風險管理相關科系畢業, 原本對於申請MBA/MS-Finance/MS-Management 一直猶豫不決, Thomas建議我8所決選學校名單: 5所學校MS-Finance,另外3所學校選General MBA, Thomas何顧問認為大學風險管理相關科系畢業對於申請MS-Finance會有加分的作用並且有獲得獎學金的機會 後來真的不是蓋的 我拿了2所學校各3000美金的獎學金的入學許可 這對於(GMAT650/TOEFL89/GPA 3.10)條件的我確實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Thomas 何英頡顧問確實是很專業認真的顧問 ,不僅思考很有邏輯和申請者約討論時間也都很能配合客戶的需要, 因為我準備考試的時間比較晚 ,星期二四六日都要補GMAT/TOEFL, Thomas都跟我約星期三下午兩點, 大約是3個月的時間共12次每次都是準時下午兩點等我來 ,當然我也常遲到, 有一次還遲到40分鐘左右, Thomas 何顧問也沒有跟我計較, 說起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ㄝ。

文件的部分Thomas都幫我準備得很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Thomas 聘請的翻譯顧問英文功力真的很強 ,每次我讀我自己翻譯好的Essay都覺得這跟根本是外國人寫的文章, Thomas說讀書計劃/推薦信/履歷表/申論題是寫給外 國 教授看的,如果有人拿外國人寫的中文給你看,你應該能判斷這個外國人中文程度好不好。如同此理 讓我起來鴻海郭台銘董事長的經典語魔鬼都在細節裡

總而言之,最感謝的還是Thomas,要不是Thomas,我就沒有辦法來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University of Florida (FL),更重要的是我.在這裡很開心。希望大家在看過我這一篇留學代辦心得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Thomas!他是個非常盡心盡力的代辦,服務的周到度,決不輸於大公司的代辦人員 並且有許多大型代辦沒有的優點!

忍不住再推薦一次…. Thomas 何顧問!!

台長: 何顧問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Thomas學生代辦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申請USATop50美國金融研究所 C. L.Wan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