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2:14: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超市補貨,因為一個人吃相對簡單,基本上一星期去一次補充蔬菜類大概就夠,主要原因是為了一切順利我向佛承諾一個月不買葷食,但是為了不浪費,從台灣帶來的魚乾.肉鬆還是照吃,別人請吃的葷食也不列在內,重點是我本身不去買葷食這樣的舉動.

但是並不會不好過,其一,大概在此之前,因為荷蘭的臭肉,我本來就很少買肉類,變成現在連牛肉也不買而已,其二,還是有吃點本來既有的葷食,也不算全素,加上蛋奶我都吃,如果不能吃蛋,那就會比較痛苦...

扯好久,重點是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買來買去就是一包菠菜.一瓶可樂.一盒豆腐,好少啊...我每次都會買很多的,今天突然發現我什麼零食也不想買,荷蘭的東西真的很不吸引我耶,不甘心只買這麼一點,剛好看到蛋糕,其實猶豫了一下,畢竟只有一個人,要吃掉半盒的蛋糕是蠻有挑戰的,不過巧克力的吃了心情會好點吧?也不貴,半盒5歐,我就拿了...

算是慶祝了節一個案子了吧,也是給自己打氣,再鼓起剩餘的力氣,把第二個案子也剿掉吧,就是這樣的心情,每吃一口蛋糕都是加一份力氣與勇氣.

接下來先預告,有空會寫一些美國行的事情...前提是:有空時.謝謝收看!

台長: H.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