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1:34: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爲什麼不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陳水扁被收押,很多人都很高興,包括我阿姆,包括我ㄤ,也包括飯藍,甚至包括中國人;同時也有人不太爽,包括我爸,包括小綠綠;我只能說我很中立,雖然我偏一點去我爸那。

我不是不知道他幹了很多骯髒事,我不是全然地盲目,故意忽視他不對的地方,他能被抓起來是台灣的驕傲,只有民主國家才有辦法辦到把貪污的前總統給抓起來。因為我看不到電視,所以只能仰賴網路電視或是youtube,這些便民的發明卻有一個極大的缺點,他們都會開闢一些回應欄供觀看的人在上面交流,然後會發現上面留言的絕大部分都是中國人,他們邊看台灣的節目邊開罵,講得好像那是發生在他家的事一樣,或許他真的覺得那也是他家的事-_-''',感覺超悲哀也超不爽(可是我不能不看那些留言,看了又更生氣)。

爲什麼陳水扁要作這種事給人家說三道四?爲什麼中天電視台沒啥好播,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連續都是唱衰台灣的政論節目,除了主持人女的變男的,男的變女的,來賓一成不變、話題完全一樣,一樣的冷飯要炒三次,都快焦掉了...

我一點也不相信那些拍手叫好看我們笑話的中國人,他們的貪官污吏沒有我們嚴重,但是共產黨不會容許這種這樣的官吏被揪出,把真相蓋住粉飾太平他們最會。他們憑什麼笑話我們?

所以我沒辦法拍手,不管如何,讓作壞事的人都抓去坐牢這點是無庸置疑的,更重要的是現在,台灣不能被賣掉,這件事絕不能是押垮台獨的最後一根稻草。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台長: H.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