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3:30: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多半是下午時分,會有人按門鈴上門跟你要錢,當然是有名目的討,第一次碰到一個小孩,但是他不會講英文,我不知道他是要用來幹麻的,當然不會付錢買任何他手上的東西。

前一次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我分不出來他是男是女,開門的時候他還在我面前數鈔票,不明白是想告訴我有很多人跟他買東西喔所以他絕對不是騙人,還是他可以沒有禮貌到不好好講話邊作別的事,所以他就盯著他的鈔票講了一堆荷蘭文,其實就算我聽不懂也知道他想幹麻,他大腿上有滿滿一盒Halloween的裝飾品,極醜,我推說我聽不懂荷文,他就開始講起英文來了,然後等他講完我立刻說No,接著就看到他滿臉吃驚的表情。驚訝什麼呢?你可以沒規矩,我也不用虛以尾蛇繞彎了。

就在剛剛門鈴又響了,基本上在這裡我一個朋友都沒有,根本不會有人來找我,所以我想也知道是什麼就不想去應門,他見沒人應門還給我大聲敲門。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世道?有要錢要成這種德行的嗎?起碼基本的禮貌也要有吧?這個國家的人是不是有病啊?我幹麻要給你錢啊!莫名其妙...

台長: H.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