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1:22:56| 人氣37| 回應1 | 下一篇

討厭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認不是孤芳自賞太情緒化的人,可是對某些人真的就是不能夠去包容,即使對方並不真的作了什麼傷我的事。

就是不喜歡他,常常收信看到他寄來的還沒開信就一肚子火,內容不外乎東問分數西査作業的,最新一個學期沒有一起修課,還是不時收到他寄信問候實習跟論文的事,不曉得爲什麼?這些也不是什麼機密,就是不想跟他講。

前幾天寄信問的事,沒有再回信正在萬幸當頭,下一秒發現他又寫信來了,說他收到要他寄履歷的消息,我也不是說擔心自己(正常情況下,我想會有回音的,所以不太著急),看完信卻突然心浮氣躁起來,草草讀完就把信刪掉了,好像比蟑螂很可怕。

我也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事實上他還幫過我不少,更正分數、給我考古題...,一般我是知恩的人,人家對我好,我也會努力對對方做些事的,獨獨對他,深感不耐。

真的很想快點畢業,口試完當天,我會把在這裡認識的人,通通從我的MSN list上刪光,當然,包含他,我甚至會換掉多年使用的yahoo信箱,以後,拜託,別再跟我連絡了。

 

台長: H.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為了未來,忍耐一下吧
我都是抱持著這種心情
不然就想一下我爸
他總是把事情弄得很搞笑很輕鬆
2008-10-02 06: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