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0:23:49| 人氣9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那個秋天女孩

一年四季的時序裡,我最愛「秋天」。秋天,剛從熱情的夏天轉換,還未到寒冷的冬天,有點蕭瑟、有點涼意,卻是溫和的讓人非常容易融入,卻也開始醞釀,醞釀下一季新生命力,就是這股溫和、這個新鮮生命力,吸引了我。

多年前的秋天,我愛上了一個秋天的女孩,那個女孩有著秋天的特質,曾經我非常的非常的愛著她,卻也因為愛的太多了,而讓這份愛提早了讓這份愛溺水而亡,因此我後悔我愛的方式與方法,為什麼讓這份愛溺水呢?為什麼讓這份愛無法愛繼續呢?為什麼我不能去做到我多年前的承諾?曾經我說過,也對秋天承諾過,不管怎樣我都要讓秋天覺得幸福的,因為秋天是一個值得得到幸福的女孩,然而我到底做錯甚麼呢?讓愛停止了呢?

愛,應該如何去表達?
我一直以為一份愛的表現,只要對秋天無微不至的照顧,就是基本的愛表現;我也一直以為相互的陪伴就是愛的基本元素,因此對於秋天停留在我身邊的時間,我總是不嫌多,就算是整天二十四小時膩在一起也無妨,也因為這樣,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秋天跟朋友出去。
因此我以為凡事以秋天為主,把秋天放在家人、朋友之前,秋天可以瞭解到我是多麼的以她為重,然而我發現我錯了,這麼多的「為重」,卻讓秋天感受到壓力,我的愛不能讓秋天感受到愛,而是一股莫大的壓力;加上我的醋意,讓秋天終於跟我之間有了口角,而一直以來的風度,也因為醋意讓我失去理性、失去風度。
所以當我聽到秋天的心聲,是壓力、是我的醋意讓秋天覺得無法再接受時,我覺得有點羞愧,怎麼會這樣呢?但是在那個當下,卻還是去爭論,不去相信秋天,因為秋天太美好了,身邊總有太多的愛慕者,所以秋天生氣的跟我說不會去逾矩,秋天知道分寸,如果我懂、我多一點自信的話,我和秋天會更好!!但是事過境遷,我已經親手毀掉這段感情,再多的後悔也喚不回。

秋天走遠了,我內心有無限的感慨和遺憾,我想把秋天追回來,卻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秋天的心意已決,因為秋天說曾經的幸福已經不在,秋天的內心不再有幸福感了,因為這句話,讓我放手讓秋天遠走,只是秋天走了,我的心卻仍不停息,不停息的愛著秋天、無法放棄秋天,卻也無從努力起,因為無從努力而心停止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曾經那個會撒嬌的秋天已不在
曾經那個會貼心的秋天也不見
曾經那個會心動的秋天也消失
只剩下那個令我傷心的秋天了
秋天的轉身 我失去理性 保存情緒
秋天的放手 我烙印心底 記憶畫面
秋天的放棄 我記憶過去 徒留傷悲
秋天轉身、放手、放棄
我只好保存、烙印、選擇不傷心卻還是只有傷心

愛太多,讓愛溺水而亡。
4/30/2007 12:15:36 AM

台長: 石雨
人氣(9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短短女同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妳也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事

戀秋
感同身受...
2007-06-02 13:58:18
意璇
愛是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每個人皆會犯的錯誤是
以為愛對方就是要將對方完全佔有
殊不知如此只會把愛人更推離身邊
因我們都只想到要給予對方什麼
卻乎略了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
so兩人要多溝通多關心
而不光只是把自己所想的
完全套在對方身上喔
2007-07-31 18: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