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8 00:13:09| 人氣6,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們別吵架!

我知道,吵架,絕對是每段幸福愛情的致命傷,即便不是致命傷好了,也絕對是元氣大傷!總有專家說,哪對情人不吵架,但吵架的情人能維持多久一段感情呢?
和女友,即將邁入第十九個月,這些日子以來,難免有因為對方的周遭有危險人物出現,或者是總覺得對方心裡還藏有前任的影子,讓妒意悄悄地出現在心裡,突然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裡渺小到一個不行,抑或是其實自己根本不在對方的心裡呢?沒來由的烏煙瘴氣,弄得有時候兩個人抱著哭、急著哄對方、捨不得對方難過。
然而這一次,真的是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僅僅只是找路!
起因是女友需要用車,而我有兩三個小時不需要用車,於是兩個人一起出門後,女友讓我在我要去的地方下車,接著女友把車開走,約好兩三個小時後回頭接我。沒想到女友順利的把車開走,彼此各自忙完後,女友卻怎麼也找不回剛剛開的路,當然找不到我的所在地,偏偏我已經步行走到大馬路上,想讓女友方便找我,然而明明近在彼此的兩個人,卻怎麼都找不到對方下,終於兩人在電話中、衛星導航的一連串聲音中,女友竟在電話那頭叫我閉嘴,因為女友覺得又要跟我講電話、又要聽導航怎麼指揮女友到我的所在地,非常的吵雜,導致女友根本聽不清楚導航說什麼,然而我只想弄清楚女友在何處,想為她指點迷津。
這是第一次聽到女友對自己這樣不耐煩,而且口氣有些急躁、甚至帶著怒氣,而我則因為走路、天氣的燥熱,那樣不耐煩的聲調,讓我也感覺到自己的怒氣正在攀升、攀升,我確實如同女友所說,緊閉我的嘴巴;站在大馬路邊的我,腦海中浮現著幾種方案:閉嘴後鬧失蹤,也不去下一個需赴約的地方;何必閉嘴?狠狠兇女友回去,不就只是一條筆直的路,剛剛往南開,現在往北開,怎麼會找不回原路,難道是笨蛋嗎?又或是叫女友不要動,就在原地等我,我走路或者攔部計程車去找女友?還是乾脆叫女友用導航先開車回去,我自己坐車去赴約?只是短短兩公里的路都可以迷路的,更何況要回80KM遠的地方?
腦海中快速飄過這些想法後,隱隱地真正浮現的是過去跟女友的吵架畫面。不論吵架的原因是什麼,結果不是我生悶氣躲起來,就是我對對方大小聲,結果總是弄得兩個人更不愉快、在感情李劃上一刀身可見骨的傷痕!
自己的思緒都還沒整理完畢,女友已經出現,車子也停好在路邊,我們交換座位後,兩人都帶著情緒上車。我發動了車子後,女友開口第一句話是讓我馬上載她去坐車,一聽到坐車的字眼,快平復的情緒又被擾動,我堅硬的拒絕,看著女友,堅持著不行送女友去坐車,女友沒看我,只看著遠方對我:「說我不想吵架,我現在也不想說話,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妳送我去坐車,妳去忙妳自己的事情。」
又一句坐車,我隱忍著的怒氣被開啟了!我帶著不好的口吻,連名帶姓地看著她說:『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在話出口的那個瞬間,我幾乎可以感受到,我瘋狂地用拳頭敲打著我的方向盤;心,狠狠地滴落著淚水,我知道在過去半小時裡,我們彼此的態度跟語氣,傷了自己、傷了對方。

說完後,我沈默,女友也不發一語,我默默發動動車、按照導航的導引,先把女友送到附近的咖啡館,告訴女友先在咖啡館稍做休息,晚點我就回來接她。
離去的時候,瞥見了女友不開心的神情,同樣的我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去赴約。
一到那場合我開始忙碌,雖然心中掛念著女友,一時半刻裡我完全顧及不了女友,直到空檔才發了訊息給女友,在思緒沈澱過後我知道,如果不試著去解開兩個人剛剛那個不開心的點,那個點會順著漣漪,一直在彼此心裡一圈一圈的轉大,雖然感覺上最後像是回歸平靜,但卻只是表面上的平靜。
要發訊息的當下,望著手機,反覆地敲打著一些文字,對於真正要發出的內容,毫無頭緒;幾經思考後,最終我送出了:『寶貝,別跟我生氣!』還順帶送出懇求的貼圖。
訊息一出去,緊盯著螢幕,看著女友何時能讀我的訊息,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彷彿感覺到呼吸心跳就要停止,直到看見女友給我的貼圖,我知道,我從我們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中的逆境中看到了光芒,也看到了女友喜極而泣的臉龐!

StoneRain

2014.05.08

台長: 石雨
人氣(6,197)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短短女同 |
此分類下一篇:自然做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冰雪奇想

(悄悄話)
2014-05-08 00:40:3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石雨: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在愛裡,我們都是那個渺小的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5-08 11: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