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18: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舞會&水球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最近都累壞了吧!?
停課的這段日子 在家裡 在補習班 在教室 在圖書館
K書K書K.K.K 國文 英文 數學 歷史 地理
看著行事曆 雖有一堆☆☆的7/1.2.3
但我仍數著和大家見面的日子

早餐車 還是一樣的排的整齊
我的位置 不厚的灰塵
吵雜的聊天聲

預演 茶會 看表演
不記得台上DJ說了些什麼
音樂開始
我跟著跳 牽著跑 大聲吼 用力唱
很HIGH的ROY讓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QQ的七十二變 徐老跟大美女的搞笑
大家都用力的瘋著!!

雖然舞會大家都累了 但還是換好裝備 帶著奮戰的心前往操場
我們是第一組 3.2.1....衝啊~~~~~~~
「挖勒!」「好痛喔!」「躲這躲這!!!」
大家努力的往前衝 水球一顆一顆砸
逼.....停!
看著彼此 笑聲不斷
「oh!別再潑啦!」「你看我全身都溼透了!!」

下課後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
但是還是硬要玩
快速的沖完澡 到了吉拉多
吃著很多煙燻肉的焗烤
看畢冊 聊八卦 拍照

時間很快 走出餐廳
「明天就畢業了!好捨不得喔!」「一天~我不想畢業啦!!」
「沒想到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們討論著畢典會不會哭的問題

撘上車 期待與不捨 12小時後的畢業典禮


台長: 一天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