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7:36: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的過完了17歲的生日。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謝謝你們!

感覺今年好特別,多了好多好多重要的朋友陪我一起度過,雖然下午下雨了,但是我的心還是與太陽一樣,那樣陽光、那樣shine..
高三了,大家各自都要為自己的理想打拼,在這未來的日子,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堅持自己的夢,築夢踏實!

要謝謝的人很多..
雅惠貼心的卡片─害我眼淚狂掉!
諭瑋和以哲的搞笑卡片!
寶寶的卡片和可愛的史努比杯子!
眼鏡兄的糖果、餅乾─想害我蛀牙也不是這樣!呵呵~!
阿斌的蛋糕─雖然不喜歡藍莓,但還是好好吃!
玫憶的幸運環、照片─我已經帶著囉!我相信我一定會很幸運的!
315的好友群─竟然整我,眼淚當然不是白流的,下次..你們就知道!7/7真的辛苦你們了!千辛萬苦的蛋糕,和絕佳的演技!
前111的你們─開心的和你們唱歌,雖然少了香蕉的助陣!~
親愛妹妹的製自卡片─真的很貼心耶!
榮恩、彥勳、徐老、虹雅妹妹、彭彭、藍魚、原原、江霖、小如如、坤聖、蒼狼、宗昱....還有好多好多人..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祝我生日快樂,也願你們大家都過的美好!一起加油了!
謝謝你們~


p.s此照片是7/6畢業旅行第1天,在飯店被提前慶生,嚇都嚇死了,還被整!不過很謝謝你們!!旁邊為包子←挺好吃的啦!

台長: 一天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