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2 15:56:18|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 SHINee 鉉民 - 親愛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鐘鉉/哥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一個黃橙色的蛋糕上插滿著蠟燭,[鐘鉉哥快點吹蠟燭許願!!] 珉豪等不及的推著鐘鉉,鐘鉉看著家門嘆了口氣[唉...好啦!第一我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第二我希望能好好的放個假,第三....好啦!呼~~~]難聞的蠟燭煙飄進了鐘鉉的鼻裡,[唷呼~可以吃蛋糕嘍~]珉豪接過基範手上的蛋糕後興高采烈的走進了客廳,[欸!崔珉豪那是要給鐘鉉哥的!你給我還來唷!]基範正準備衝去搶回蛋糕時卻被鐘鉉阻止了,[基範呀~沒關係的,切個小塊的給我就好了,那就給珉豪吧!]鐘鉉笑了笑拍拍基範的肩膀表示自己沒關係的,[唉~好吧!那這塊給哥!]基範切了一塊不大也不小的蛋糕給了鐘鉉,而鐘鉉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面無表情的接過蛋糕後就轉身回房了。[珍基哥~這塊給你!]基範嬌羞的遞上蛋糕,[謝謝你~基範啊~]珍基寵溺的揉了基範的髮絲,此時的基範早就被珍基的舉動給樂的滿臉通紅,但珍基並沒有注意到只是哀愁的看著手上的蛋糕,而被曬在一旁的崔珉豪翻了個白眼[怯!]接著轉向看著手裡那塊被自己吃的差不多的蛋糕哀怨的說[現在我也只剩你陪我了~]語畢後把蛋糕毫不留情的送進肚子裡。
 

黑漆的房裡摻著一種甜甜的味道,在月光繚繞的襯托下房裡的這個男人背影更顯得寂寞,[叩叩!!]擊碎了被寂靜凍結的空氣,[鐘鉉啊~睡了嗎?哥可以進來嗎?]在門外的那人輕輕的喊話,[請進!]微顫抖的聲音穿進了門外那人的耳裡,推開門珍基拿著某樣東西走了進來,但第一個印進珍基眼簾的不是鐘鉉的背影而是桌上那一口也沒吃的蛋糕,珍基走到鐘鉉身旁後坐了下來,[我知道你今天一直都在等泰民,但鐘鉉吶~泰民他其實....][哥!我知道,我累了想睡了...]鐘鉉打斷了珍基後把自己裹進了棉被裡,[好吧!如果想通了就起床看看吧!]暗中只見珍基把手上的東西放在蛋糕旁後就走出了房裡,而裹在棉被裡的鐘鉉完全不明白珍基的意思,心裡想著起來有什麼用?看到的還不就只是那塊自己沒吃的蛋糕,但現在鐘鉉的思緒根本就塞不下其他問題了,因為讓他一整天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回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鐘鉉眼看自己的生日就要過了心中的那股悲傷就再也壓抑不住的變成了兩行淚水,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子裡的人漸漸的睡著了。
 

[喀!]宿舍的門開了!一個瘦小的身影摸黑的往某扇門走去,[喀!]又一扇門開了!但這房裡有種淡淡的甜味,這名男子瞧見了桌上的蛋糕和卡片後笑了,[嗯..泰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壞了這男子,[哥?][.....][原來是說夢話..嚇死啊啊啊~]一雙結實的手抱住了泰民,[不是說要陪我一起過生日的嗎?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鐘鉉緊緊的抱住泰民深怕他會在離開自己,而聽見身後的男人像個孩子般的說出這樣的話的泰民,早紅了眼眶,輕輕的轉身抱住了鐘鉉[傻瓜,我不是回來了嗎?]泰民看著眼前這個平時總是照顧自己的哥哥既心疼卻又覺得好笑,但讓泰民納悶的是自已明明就寫好了卡片做解釋,而在進門時也看到了卡片就在蛋糕旁為什麼這男人還會這樣?正當想問個清楚時一雙溫柔的唇吻在了泰民的雙唇上,這個吻甜甜的、有淡淡的香草味和濃郁的思念,沒有過度的激情只是單純一個吻卻足以滿足倆人想念的慾,隨著漸漸分開的唇而恢復理智的泰民才發現剛剛的吻加了料,眼前那男人的雙唇上滿滿的都是香草奶油,[蛋糕沒了,沒關係,我這有!]鐘鉉用唇沾了點奶油後再次吻上了泰民的雙唇,再一次的這個吻依然有著淡淡的香草味,但不再只是甜甜的而是甜又蜜。
 

[喀!]一扇門開了,濕氣伴隨著香氣一個男人的身影出現了,[喀!]又一扇門開了,一個熟睡的身影躺在床上,泰民輕輕的扣上門後躺在鐘鉉結實的手臂上,感受到了泰民的體溫鐘鉉自然的把泰民擁進懷裡,在鐘鉉懷裡的泰民看見牆上的時鐘後悄悄的在鐘鉉耳邊說[親愛的,生日快樂!]最後鐘鉉落了一個吻在泰民的額頭後倆人就甜甜的睡去了。-----完 精靈
 

2015/04/08 祝福金鐘鉉生日快樂!你是最棒的,期待你下一張個人solo專輯!
2015/04/08 祝福金鐘鉉生日快樂!你是最好的,期待你更活躍的主持電台!
2015/04/08 祝福金鐘鉉生日快樂!你是最贊的,期望你能永保青春和健康!
親愛的你,這是我第一次以這個角色在這裡替你慶生!也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們
或許在某些時候追著你們追到自己都片體鱗傷了,卻不想就這樣放開我的雙手!
或許在某些時候追著你們追到自己都不再理智了,卻捨不得這樣棄一切而不顧!
我就是如此的深愛著你們,縱使有再多人笑我傻、笑我笨,但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如此的深愛著你們,縱使有一天你們不再年輕了、我也逐漸轉向成熟了
我將依然愛著你們,因為你們正是我青春時最美好的回憶!
你們用青春換取在舞台上的每一刻,我用每一刻換取有你們存在的青春。
SHINee 李珍基、金鐘鉉、金基範、崔珉豪、李泰民 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

台長: 精靈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臉書 "精靈的小說閣" 開站一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CP 賀文 SHINee 2MIN - 夢中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