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2 15:53:10|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P文 SHINee 鉉KEY - 哥哥 第二章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豔陽高照,炙熱的天我依然在外頭等著基範,我看著藍天不自覺的長嘆了一口氣,突然間有個女孩朝著我走來,[請問....這裡是基範學長的家嗎?]那女孩白皙的肌膚襯托出了她紅潤的雙頰,她有著烏溜溜的大眼、小巧的雙唇、看上去是個可愛的女孩,[是...沒錯!]我訝異的點著頭,[可以...]她沒來得及把話說完就被基範突如期來的出現給打斷,[欸~她是誰呀?]基範疑惑的看著那個女孩,[其實..她是來找你的...]在我語畢後這個瞬間充滿了無限尷尬,[呃..那請問有什麼事嗎?]基範尷尬的看著拿女孩,[學長...我..喜歡你!]這話說的如此堅定,一封淡紫色的信封就這樣來到基範的眼前,我看著那封情書心裡竟強烈的刺痛著,而我也在心中自私的期許基範不要收,[不要收!金基範你不准收!]我不斷在心中吶喊著,我越是這樣想我的眉也逐漸皺了起來,突然間!我被打回了現實[謝謝妳喲]基範收了!他收下了那個女孩的情書![好啦!快走吧!要遲到了]基範拍打著我的肩膀,[哦...好啦 我知道了..]我用力的踩著踏板,不過一會就不見那女孩了。
 

明明騎在相同的道路上,今天卻怎麼變長了些?就連原本吵雜的街道都被不尋常的安靜給淹沒了,[基範..你今天...怎麼都不說話?]明明就只是簡單的對話,我的心卻不知為何急速躍升,連呼吸都顯得急促,但那人卻沒給任何回應,只是緊緊抓著我的衣角,[基範..?基範...?]但後座的那人始終沒有回應,於是我緩緩的把車停在路邊,我回頭看著基範才發覺他泛著淚眼裏閃爍著淚光,[你...怎麼了?]基範依舊沒有回答只是低下了頭,我看著他心中頓時充滿了想緊緊抱住他的念頭,我的手也不知不覺的伸向了他,[哥...我...]基範忍著淚水卻又把話吞回肚子裡,並笑笑的對著我搖了搖頭,而我也沒有繼續問下去了[沒事的話那就走嘍!]鐘鉉揉了揉基範的髮絲後就騎上了腳踏車,雖然這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任何談話,但鐘鉉清楚的感覺到有一滴一滴的小水滴落在他的衣上,每當聽見基範小小的啜泣聲鐘鉉的心也跟著痛了一下。
 

[哥...今天讓我在門口下車吧!今天...有考試..]從基範哽咽的聲音中我更確定了我背上的是淚!我照著基範的要求載他到了門口,基範卻低著頭快步下車走進校門,[基範... 先不要走...]鐘鉉一個箭步追上了基範,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湖水綠色的手帕上頭還繡著金鐘鉉三字,[你怎麼能這樣進教室呢?]鐘鉉彎下腰溫柔的替基範擦拭臉上的淚水,[好拉!現在你可以進去嘍!]鐘鉉寵溺的揉著基範的髮絲,[我想現在這條手帕比我更適合你吧!]鐘鉉笑了笑並把手帕放進了基範手中,[一個大男人的居然用這個顏色的手帕...]基範鄙視的看著那條手帕,[你不要...那就還我吧!我還捨不得給你咧!]鐘鉉做出一副要把手帕搶回來的樣子,[我才不要還給你咧!]基範立刻將手帕舉得高高的,這可愛的舉動惹的鐘鉉笑倒在地,[你笑什麼啦!]雖然語氣不好但基範卻只是輕輕的拍打鐘鉉,[好啦~你快進去吧!我還得去停腳踏車呢]鐘鉉捏了捏基範的臉,[好~那我走嘍!]基範邊走還會不時回頭對鐘鉉揮手,看著基範越走越遠的背影某種疼痛感卻在偷襲鐘鉉的心,[為什麼...你不願意告訴我...怎麼了..]語畢,一個憔悴的身影獨自牽著腳踏車轉身了。
 

[你怎麼了?]珍基一下課就立馬跑到了鐘鉉旁,[沒事...]鐘鉉看著窗外,[你少來了,如果沒事你會上課這麼不專心?還時不時對著窗外發呆?難道我還不夠瞭解你嗎?快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珍基慢慢得將臉逼近鐘鉉。李珍基是和鐘鉉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兩人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太有緣至今已經同班多年,對鐘鉉而言他是個無法失去的知音,因為只有珍基最瞭解自己,但對珍基而言鐘鉉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朋友,也因此兩人只要一有心事總是最瞞不過對方。[齁~真的是什麼事都瞞不過你...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只是一直有種不詳的預感...]鐘鉉說完後用手枕著頭看向珍基,[不祥的預感?什麼意思?發生什麼事了?]珍基滿臉疑惑的看著鐘鉉,但鐘鉉卻沒有任何回應只是轉頭繼續看著窗外,[欸!你也說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嘛~]珍基看著鐘鉉這樣子擔心的不得了,因為這到是他第一次看鐘鉉這副模樣,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卻又不敢問,只好就靜靜的陪著鐘鉉,兩人就這樣直到上課鐘響後才開口,[上課了,你先回座位吧!]鐘鉉起身推了推珍基意識要他別擔心後就坐回了位子上,[好啦~有事就在跟我說吧!]珍基不情願的站了起來,鐘鉉點頭笑了笑,最後珍基也不得已只好回座位上了,由於珍基實在太擔心鐘鉉,上課時總時不時的回頭關心鐘鉉,但鐘鉉並沒有注意到珍基的關心只是呆呆的一直看著窗外的天空。-----未完待續。

台長: 精靈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P 長文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CP文 SHINee 鉉KEY - 哥哥 第三章 - 基範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