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4 20:22:4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P短文 SHINee溫民 - 透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遠遠看著的你,總為他笑的很美,我遠遠守護的你,總為他付出一切,我遠遠愛著的你,總繞著他打轉,而我總是靜靜的看著你和他,心裡卻總是默想有天在你的世界裡會有我,但我知道在你心裡我沒有任何地位,抱歉,我曾自私的期望你們不再幸福,卻又軟的不願你受到傷害,你說…這樣的我是不是個笨蛋?我貪戀著那想像出的一切美好,不顧身的一點一點把自己推入深淵,竟還留戀在那個虛實的懷抱裡,可是我…這樣待著,能嗎?我想把你也留在這裡,能嗎?我看著你們的愛在眼前發芽,卻像個傻子一樣束手無撤),
        [哥~~~你在幹嘛?]泰民撒嬌的搖晃著我的肩膀,[沒什麼,就..]正當我準備起身讓電腦給泰民時,門口湊巧的傳出了解鎖的聲響,一個高大的身影漸漸的出現在門前,[珉豪哥~~~你回來啦~]泰民的手就順著這句話離開了我肩上,我靜靜的坐回了電腦前,而肩上還殘留著你稀薄的體溫,你們甜蜜的歡笑聲沒停過,只是我覺得刺耳…,帶起耳機我隔絕那與我無關的事,但眼睛卻還是會尋找你的存在……
         或許在你心中我似有似無的存在並不具有任何意義,但如果我還有資格參與,縱使只會是個臨時演員,縱使沒有一句台詞,縱使看不清我是誰,只要能參與你生命中的一小部份…我也足夠了,李泰民…我透明的愛情…
完------精靈

台長: 精靈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P 短文 溫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