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18: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有很重要嗎

可是我覺得自己完全不外貌協會

 

喔喔 我聽到有人反駁說 我電視都是為了帥哥看的

廢話 我看電視不看帥哥難道還要看醜男嗎?←這句話超級膚淺的我說

不是嘛  講理一下 我是觀眾

觀賞 電視 看帥哥美女 有錯嗎?

而且布萊德彼特帥成這樣不多看兩眼很難耶←妳是誰 好膚淺喔今天

 

 

當然我是說日常生活阿

我交朋友都不會刻意接近帥哥美女

相反的 我對那類都很敬而遠之

為什麼 ? 因為帥哥美女  即是皮攘好的人

感覺他們都有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傲"氣?

不是說他們自視清高 (當然他們也很有資格自視清高啦囧)

而是我個人的刻板印象   呵呵

 

 

我發現  自己的朋友 都是那種 長相不是說沉魚落雁  但氣質卻讓人覺得 挖!!

這是何等氣質出眾的美女阿!! (天欣天欣 我在說妳唷XD 妳超正的 嫁給我啦~XD)

我超愛氣質出眾的女生!  長相不用太優 因為那(氣質)自然幫你加分到破表!! (在我眼裡)

是的  就算別人說妳不正 但是在我眼裡 妳是美女 的那種感覺吧

徵友!!  條件 書卷氣質滿點的少女!!  我喜歡有內涵(即腦袋有東西)的女生!!

當中不包括林某某←有沒有這麼賤

台長: shi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