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8:52: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好濫  每個周五下午的三節讓人高興不起來

毅昇 沒想到今天你生日?(是忘了吧妳)

我態度應該沒太差吧?

因為你興衝衝跑過來和我問要怎麼去秀朗橋附近的公車路線

我應該說的很熱心吧恩?   祝你生日快樂啦  雖然我沒唱生日快樂歌(死)

原諒我 壽星大人

一切來的太快 加上當時我滿嘴的布丁麵包來不及吞下去阿真的(哈哈)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懲罰自己不吃妳的蛋糕先去上課了!(明顯不合群)

對我來說生日是個很敏感的東西  所以我不習慣應付那種氣氛

(其實只是課太差影響到心情吧) 

某個曾經影響我很深  不想多講真的

 

可能我最近和志工社不太合群  昨天的麥當勞都沒去  抱歉我不合群

抱歉我下學期的冷感  抱歉我不會處理即將要離開的心情

因為我可能二年級就不在了  所以看到大家感情那麼好 心裡很是複雜

老實說我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但是我想學自己想要的專長是認真的

待在那間學校學的知識都是狗屁 可是遇到你們大家 是我在那邊唯一的福氣

我好喜歡志工團(現在講沒人信啦)

我好喜歡那間學校的朋友們 你們好可愛

為了理想覆蓋自己的情緒 我會做這種事 

即使很不捨 但是這就是長大以後不可避免的狀況   我該如何選擇  該取捨哪樣我必須知道 

我會冷靜的用理想覆蓋我的情緒 這不是一頭熱  輔仁夜校我來了

 

今天放學和工管的大家約好去星巴客撿便宜

平常不喝咖啡的 但今天特例一下

 買一送一耶(假嗨)

很划算阿不覺得嗎?(完全撿便宜的心態)

結果好難喝我後悔了(白痴)

台長: shi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