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0:46: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慚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你可以來參考看看我們的社團喔!"

"那位小朋友!我們的社團很有趣喔"

"學妹參考一下 這是志工社的簡介"

志工社阿...

一定又是要做一些也的沒有的義工 阿阿 感覺好討厭而且好麻煩喔

"我.."剛想拒絕

"好阿!請給我看看!"咦!!日你的腦袋燒壞了???

於是日就把資料就給他們了

我:為什麼阿??那種東西很麻煩耶 他們還要淨攤耶||| 媽啦我會被曬死
日:先別緊張啦 他們做的事情我覺得很有意義喔"

.......什麼阿...日為什麼都喜歡沒事找事做阿


接下來的這一個禮拜 總共被三個社團找去辦迎新 都被我拒絕了
因為很麻煩阿="=....不要我好懶

沒想到
好不容易禮拜五是半天的課 想說馬上放學衝回家睡覺(整個很累是真的
日:喂!今天是志工社的迎新喔!
我:咦="=.....你真的要去喔!!
日:你就答應去這一個嘛 反正是聚餐吃吃東西 算我拜託你這次?
我:....好吧!我也餓了 (餐廳人那麼多我也不想人擠人


一進去我就看到學長姐們在撥放著投影片

這是....

學長學姊們帶著小學生們又唱又跳的
幫有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服務 陪他們一起玩遊戲
幫忙昭顧一些老人家
還一起做環保 一起出去旅遊 合宿

看著影片不斷的變換著
學長姐的笑臉 小朋友的笑臉 老先生太太的笑臉

我覺得 很耀眼
這些人的心地 我覺得很美麗
比任何人都....

腦袋忽然回響著日上禮拜對我說的話

(我覺得他們做的事情很有意義喔)

阿阿....日你這傢伙....
這就是你執意要我來參加這個迎新的目的嗎?

我覺得你這傢伙.....你的心也很美麗阿....

你是完美超人嗎?
我好像快要愛上你了(誤很大XD


對別人體貼善良...
並不是想要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像你那樣發自內心深處想要幫助別人的舉動
不是因為這種膚淺的理由
而是因為你的心比任何都還要美麗 體貼 善良
我看到你的良心在發光了喔

反觀我

阿阿...

真是太丟臉了

抱著這種心情的我

"我叫林晏如 工管系一乙 我對插圖有點興趣 學長姐有什麼需要的話"

"請讓我幫忙吧!"

台長: shi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