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21:21: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叛逃至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凌晨四點接到值班電話說機台無法復機,記得那台還是禮拜六凌晨接著七點決定去公司,八點到。機台真的有問題了,結果我就這樣燃燒了一天半等我回家已經禮拜天的下午兩點,就這樣我32個小時沒闔眼。忽然想頓時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在哪有種好想離職的感覺。

禮拜一我還是很認命的去公司,因為一定有一堆事在等著我去做。

禮拜二是51勞工節,在禮拜一下班前就先跟課長說我禮拜三想請假出門走走休息。

禮拜一晚上開始覺得好累,還在猶豫要不要出門,就這樣11點多躺到半夜2點決定出門,開始打包行李4點搭夜車出發,等到台北時也已經早上8點了。(一路上到了桃園就醒了,也幾乎沒睡,等到天都快亮聽著娃娃的歌跟朋友APP)

到了車站放了寄放了行李,買張到侯硐的車票,又繼續前往了,這是今天第二次到這裡了,而我也連續3年共來第4次,一直很喜歡這裡,感覺這裡快變成我的避風港了。而這次的天氣比上次2月份時天氣要好很多。

中午再搭火車回台北與姊姊吃個飯,去個好丘走走拍照,還有去東區找我的後背包,不過看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反正不及慢慢找,我想我會找到適合我的後背包。逛著逛著也晚上了,只好跟姐姐道別,去拿完行李路上隨便買的東西吃,去到我今天落腳處。我是旅人只要可以小角落休息就好。

早上6點,整理一下決定要去土城看桐花(臨時換地方),這樣我也不用去苗栗了,搭捷運轉公車終於到了,果然我來對了,真的好多桐花,比我在苗栗看到的來要多,可能剛好搭到花季吧,就邊爬山邊拍照,每次看到眼前的美景都可以讓我感動許久、開心許久。

中午了,我也該回市區了,但是我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了,本來要找忘忘但阿忘似乎也在忙,我只好去美食街吃個飯再去101 35F喝咖啡發呆,做了1個多小時後,繼續逛附近的百貨公司沒多久,天氣開始下起小雨了,我想我該回台南了。

就這樣我又完成了一次單人旅行。

 

 

台長: 絕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拍拍團之畢業旅行。D-1 & D1
此分類上一篇:肆月拾壹日,天氣晴心情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