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11:13:55 | 人氣29,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生活雜寫

潼潼最近很黏我,山姆說:我都快忘記我是不是你爸爸了
◆做了服務業之後,對服務業的人會更謙卑,因為你了解被刁難的不悅

◆李山姆說,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要對我比談戀愛時更好,因為得來不易
◆我直話直說,很不愛阿諛奉承跟拐彎抹角
◆無力感來的時候,就想放肆大吃大喝
◆秋冬還是芋頭紫的指甲顏色漂亮
◆家人是唯一切斷不了的關係
◆我有一台體重器感覺很厲害,有體質肪水分...但是上面數字都不厲害
◆我如果喜歡一個東西會很喜歡,直到我喜歡上另一個東西
◆中秋節過後,我每天都想要吃米腸
◆如果我的朋友都不再對我說真話,我想我應該沒有朋友了
◆要等iphone5 山姆說:手機是拿來用不是拿來等的
◆我們很常說 你腦袋有洞。其實有洞的人是我
◆這幾天喉嚨痛,我一直吃舒立效,我被下了禁吃令了
◆山姆說:你和李宥潼是我唯一可以接受嘴臭親你們的人
◆我買了比基尼,然後身材跟兩年前差好多
◆肚子餓的時候通常不大掙扎,吃就對了
◆腦袋裡有黑洞,進去的東西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我一直想要俐落的短髮,但是我的髮質不適合
◆如果腳可以再小一點,可以穿下更多漂亮的鞋
 
 

台長: 小湘
人氣(29,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關島小小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醫美的第一次接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