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7:42:55 | 人氣24,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我們又來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去香港了
但是出發前還是很興奮跟期待
因為香港的美食實在太誘人了
又加上這次同行的還有小傑 他可以堪稱是美食達人
有他的行前功課
我們可以放心的跟著他吃吃喝喝
不需要煩惱 吃不到美食
依我現在平均每兩個小時就必須補充一次食物的頻率
又加上已經懷孕五個月 不適合搭太久的飛機
所以,香港真的是非常適合現在我們一起去旅行的地方。

這也算是我們一家四口第ㄧ次出國旅行
也是我生產前的旅行
之後就要乖乖待產啦
應該六月底 花寶小妹妹就會報到了。

這次我們會有兩天住在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
有兩天住港島銅鑼灣皇悅酒店。
上網爬了文,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裡面好像很可愛耶!
到時後一定會online跟大家分享
去年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潼潼一歲生日帶她去迪士尼
那時後她好小 只會叫爸爸媽媽
剛開始學走路 兩步三步搖搖晃晃的
幾乎都是爸爸媽媽抱著 或坐著推車
對於迪士尼可愛的人物們 完全不認識。
這次又比去年多了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館
我可以想像她玩翻的樣子了
回味一下潼潼一歲的時候,還好像個小男孩,現在已經有點女孩的感覺摟!

迪士尼裡面的餐,看起來都好可愛好可口喔!
那時候潼潼還不太會吃飯,我們還是要點一份
可以拍拍照,紀念也覺得很開心

 
才一年的時間誒
她已經認識米奇 米妮 高飛 還會想要得到周邊商品
我想這次去迪士尼,除了hold住愛奔跑的小人以外
我們的荷包也要看緊緊
因為小人已經到了會說 我想要買這個我想要買那個的階段了 哈哈哈
不過依這對父母的個性,到時後一定搬了一堆周邊商品回來的

最近都用如果妳不乖 就不帶妳去迪士尼摟!
威脅利誘!這陣子都乖乖聽話呢!
每天都問我,媽咪,要去迪士尼了嗎?
哈!

期待我們2/22-2/26的香港遊......
 

 

 
 

 
 

台長: 小湘
人氣(24,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2 HK Day1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生活雜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