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07:38:16 | 人氣34,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島行前準備潼潼篇

我跟山姆出國 整理行李的時間其實很快
大概就是幾套衣服 貼身衣物 跟我的旅行收納包跟化妝包就可以出門了
帶潼潼....要準備的東西 可多了
我大約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擬定 物品清單了
如果BABY的東西漏掉 臨時找不到地方買 會比較麻煩

總共要去關島五天三夜
先分享我的物品清單
 
食物類:
1.奶粉袋約12個
平均潼潼一天喝一次奶,起床跟睡前各一次,我多準備是預防如果出國胃口不好,
或者找食物不方便,可以直接泡牛奶給潼潼喝

奶粉袋是使用六甲村的,直接把奶粉裝進去,沖泡好可以直接接上奶嘴頭,不需要帶很多奶瓶出門
六甲村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母乳儲存袋,不能接奶嘴頭的。
平常我外出過夜都會這樣攜帶奶粉,很方便,又不太佔空間

2.奶嘴頭數個

3.副食品料理包
我是購買和光堂(wakodo)
四種口味有鮪魚海帶芽炊飯,雞肉鮮蔬烏龍麵,白玉銀魚燴飯,和風親子

這好處是,裡面已經有飯或麵
飯店房間大部份都有燒水的熱水壺
如果需要直接泡熱水加熱,就可以打開食用。
本來是打算打著寶寶粥去的,但是這次住的飯店沒有提供微波爐
所以就放棄,改帶這個。
潼潼一餐大約要吃一包半左右
優點是臨時找不到食物的時候挺方便的,
但是如果可以吃新鮮的還是吃新鮮的最好摟
這次去也使用ㄧ次而已

4.保溫瓶
(一個裝熱水,一個裝冷水,外出可以方便泡奶)
5.吃飯餐具組
6.膳魔師保溫瓶
(飯店早餐通常都會有粥,可以裝起來當午餐)

外出,怎麼消毒奶瓶?
因為使用奶粉袋,可以減少攜帶奶瓶,所以我每天只要消毒奶嘴頭就可以了
我會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煮熱水氚燙過

清潔類

1.洗澡幕絲
2.洗澡毛巾
3.奶瓶清潔刷
4.奶瓶清潔劑

用品類
1.尿布25片
(也是要比平常的使用量再多個5-7片比較保險)
2.領巾數條
3.濕紙巾三大包
4.牙刷 
5.液狀牙膏
6.防蚊液
7.BABY防曬
8.隨身瓶消毒酒精
9.身體乳液    
10.濕疹膏
 
藥品類
1.溫度計
2.發燒藥水
3.發燒塞劑
4.紫藥草膏

海邊類

1.泳衣兩套
2.玩沙組(樂雅)


 
3.泳圈
德國FREDS swimtrainer Classic

衣物類:
1.衣服約7套(大概是去玩天數的兩倍)
2.外套兩件
3.鞋子兩雙
4.拖鞋ㄧ雙


以上大概是我出國前準備的東西,也都是有使用到的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沒有頭緒的時候
可以上網拍搜尋一些賣嬰兒用品的賣家
賣場商品很多的那種
點開 慢慢看
大概你需要用的嬰兒用品他都會賣
如果缺的可以馬上記下來去補貨 或者直接跟她下單
我這次就是這樣 
會臨時想到很多應該要帶的東西
另外,去海邊玩 可以準備防水相機
可以上網拍租借 很方便又實用
不需要特地去買防水相機 也能夠紀錄在水上的活動歐!

希望這分享大家會喜歡~
如果想到沒寫到的 我會再補充








台長: 小湘
人氣(34,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GUAMDAY1
此分類上一篇:關島小小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