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5 22:00:00| 人氣11,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我是很不會關注新番的類型
畢竟看新動畫
也是最近才嘗試的事物
每每看新的作品
那創意都讓人驚訝

故事大綱
咲太是一名高中生



年紀輕輕的他
和妹妹一起在一棟公寓裡生活著
平時就是上課和打工
作息很正常

有一次他到圖書館
幫妹妹借書時
看到了學校的學姊



身為藝人的那位學姊
竟然穿著兔女郎的服裝晃來晃去

到底是怎麼回事?

 

到底怎麼有辦法
可以把故事寫成這樣?
各種的迂迴
各種的千迴百轉
還要記得轉回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出場角色
梓川咲太由石川界人配音



雖然覺得他背負太多
覺得他的人生也太累了
但因為是用盡全力
往目標前進
也不好說什麼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個性
整個人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分寸抓得很好
大概只有爛好人的部分
真的有點太過頭

因為多數時候
都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態度
石川界人真的掌握得很好
我的情緒完全跟著走
非常厲害

查了資料才發現
石川界人最喜歡的作品是XXXHolic
我一邊看也是一邊想到這部
他的表演真的很成功
超棒

櫻島麻衣由瀨戶麻沙美配音



這個角色已經不是用成熟形容了
這不是變成熟就能達到的境界
就算男朋友沒有手機
還會做一些很奇怪的事
也不會在那邊吵吵鬧鬧

或許自己也是過來人
也因為這樣被救贖了
所以很能體諒咲太的心情
陪著他一起努力 一起哭泣
真是太感動了

我很喜歡瀨戶麻沙美在這裡的聲線
有點大姊姊感
冷靜又沉著還帶了一點點的傲氣
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很幫助入戲

雙葉理央由種崎敦美配音



也是個很令人心疼的角色
那種在心裡不斷角力的掙扎
真的呈現的非常好
雖然本人看來沒什麼起伏
但也都好好的呈現

人活在世上
有許多要完成的事
也有許多想完成的事
會覺得孤單在所難免
這個角色的這種情感
詮釋得超棒

雖然觀眾們
對於聲優變聲技巧
大概也有一定的底了
但他到底為什麼會是安妮亞????
完全不一樣的聲線耶

梓川楓/花楓由久保百合花配音



非常令人心疼的角色
作者切入的角度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在逃避
真的能夠對他感同身受
不會有任何偏見

對他的處境跟遭遇
也真的是相當心疼
沒辦法加快速度
但又得抱持著希望
真的很令人心疼

兩個角色的聲優是同一位
這種聽起來氛圍很像
來詮釋兩個不一樣的角色
真的是太棒了
我非常喜歡這種細節

我很少閱讀輕小說
在我有限的經驗中
也常常覺得有許多好作品
但就一直沒有動力去閱讀更多
著實有點可惜

很多動漫作品
其實都是由輕小說改編
常常都會覺得
輕小說改編的作品
看起來更有架構
也更完整

寫著寫著就突然覺得
這部的內容其實蠻硬的
可能不能歸在輕小說了
就連看動畫的我
在前兩集還是忍不住恍神了

我一直很喜歡跟科學結合的主題
但在我常看的少女漫畫中
這部分的應用就比較淺顯一點
稍微比較可惜
不然我很喜歡這種看了會有點消化不良的題材

除了科學的應用之外
這部根本就是把人人有共鳴的地方
拿出來加以發揮
我很喜歡他表達的那種普同感
超級到位

就算你慢慢消失了
就算你讓時間一直循環
就算你因為傷痛無法踏出一步
就算你分裂成兩半了
你也不是一個人

因為用他們的視角在看這些事
就會覺得說
為什麼那些人要霸凌?
為什麼要做這些事讓人這麼痛苦
但重點都還是放在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
要怎麼好好的繼續生活

這部作品裡
一直充滿著希望和絕望
也時不時的在輪迴
看的時候我整個哭得要死
看片名完全看不出來會這麼難過

我已經很久不看會情緒激動的作品了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哭點
我都會非常的難受
這次看了這部也是
後座力真的蠻強的了

用咲太的視角來看所有的事情
好像也接收了他的情緒一般
那種撕心裂肺的不甘心
痛過聲優完美的演繹
好像我自己也在承受那股疼痛

人無完人
我們有重視的人
重視的人也有重視的人
要全面的顧到全部的人
真的非常的有難度

但這也是大家下意識會做的事情
常常讓自己承受太多
不是自己的課題
最後整個人也因此崩解
浪費了一切的努力

就像XXXHolic裡傳達的很重要的觀念
不是代替重視的人受苦
一切就會結束
也要學會珍視自己
不要等到一切都太遲了

雖然提到了大量的物理觀念
但物理畢竟是哲學
這邊還是以哲學面去呈現比較多
真的很容易看一看就恍神
等到意會過來的時候
就會覺得O M G

雖然我已經展開地毯式搜索了
但每每還是會發現落網之魚
這部真的是太令人驚艷
整個世界觀非常清楚
邏輯也非常強
看完真的很滿足

雖然如此
前面提到後座力還是蠻強的
跟著感受到那樣的無力
跟咲太一起去承受那所謂的沒辦法
很容易真的也走不出來

只能努力看正面的地方
咲太努力的承受一切
眼前就是一個目標
朝著他筆直前進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1,57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nime |
此分類上一篇:銀之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