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6 22:00:00|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宵與飛燕共享之夢

前陣子正好有時間
久違的好好坐下來
看看有什麼新的作品
在推薦專區挖到不少寶
讓我也驚訝了一下

故事大綱
燕是一名寄住在朋友家的造園師



他因為在喜歡的人身上投入太多
一貧如洗又失去一切的他
搬進朋友家力拼重新出發
希望能在最喜歡的造園領域闖出名堂

薩伊德是一名有錢的企業家



事業成功的他
非常樂於幫助他人
也非常容易墜入愛河
但常常無疾而歸

兩人意外的遇上了
會發生什麼事嗎?



在開始看之前
我真的是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看到下面的留言
有寫到喜歡西裝一定要衝
我沒第二句話的就衝了

出場角色
福田燕



應該是常見的傲嬌受
我一開始看到也是這樣歸類他的
但越看好像越覺得沒這麼簡單
細節會隨著故事推進
慢慢地談到

他是一個很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雖然有些倔強
或是看似不太好溝通的地方
但就真的只是不擅表達而已
是塑造得很成功的角色

薩伊德.阿爾
.卡里爾



完全就是夢幻的角色啊
一直都是全套西裝
真的是太養眼了
舉手投足都是氣質
光看都能看出他的優雅

後面藏著的隱情
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雙方藉由創傷在拉近距離的時候
各種的完美
真的是最高境界了

也因為沒有任何想法跟期待
甚至連試看都沒有
就算點進去的時間已經是半夜了
我還是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實在令人驚豔

就設定來說
實在不是什麼太正面的開場
兩人的起點也稍微有點老套
但作者的玩心非常重要
一切還是得看他怎麼運用發揮

也還好我一向就是這樣堅持的
被騙到一貧如洗的單純男孩
富可敵國 樂於奉獻但似乎有什麼隱情的富商
很有可能歪掉的起點
但效果非常好

裡頭談到的價值觀
不同面向而且非常豐富
厲害的是
最後都能好好地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非常的協調

冷靜下來之後
把所有事件攤出來看
真的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耶
我真的不知他們要怎麼走出來耶
已經不是陰影可以形容的

之前哲學書也有類似的探討
雖然沒有這麼的露骨
但真的是要相信人類的潛力
雖然真的很有可能不小心歪掉
就真的只要找到歸屬就好了

雙方認識的過程
也可能是為了要增加戲劇效果
但因為被包裝得非常合理
看起來完全沒什麼問題
更多的是
真的能看到他們對雙方的尊重

這其實也是很常見的
一方想逃避
另一方繼續逼近
但他們磨合的過程
真的堪稱模範啊

故事的長度也非常剛好
故事也說完了
交待的也都很好
一切都收在很完美的地方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從兩人要開始接觸時
就一直是很適當的距離
隨著距離的接近
該坦率就坦率
鬧脾氣也都在合理的範圍

兩人都很理性
也很尊重對方
但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脾氣
完全可以理解跟體會啊
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就是接露自己的短處了
雖然前面多少也一些幽默的橋段
但談到這些事情時
氛圍慢慢地轉為嚴肅
讀者完全都夠沉浸在裡面

雖然不一定發生過跟他們一樣的事情
但是他們敘述的方式
作者處理他們情緒的方式
都非常的恰到好處
非常的合理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作者的玩心啊
在一些比較輕鬆的狀態下
角色的眼睛會變得像芝麻一樣大
然後是常見的縮成小尺寸
超可愛

之前提過
我是不看純愛BL
床戲也是我選擇作品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有不得不提到這部的比例拿捏
真的很厲害

它有上下兩冊
前面花了很多時間在培養感情
但一點都不覺得冗長
但最後進入重要關頭的時候
自己也會內建儀式感了

不管是喜歡純愛
或是像我一樣對床戲要求很高的讀者
這部在各方面都非常可以
看完真的會意猶未盡
令人印象深刻

再來最重要的西裝部分
我是重度西裝控及眼鏡控
最近慢慢的也喜歡上和服
真的能夠把男人的成熟魅力
好好得表現出來
非常推

不管是不是初入BL世界
這部都非常推
已經直逼少女漫畫的甜了
一定要讀讀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不良少年Ω屬於獸王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的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