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4 22:00:00| 人氣7,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t Okay



我訂閱了非常多的平臺
就算我沒有辦法短時間看那麼多作品
但我一直都有播放什麼東西下去聽的習慣
所以就把基本上有的平臺
都訂一輪了

故事大綱
Danni是一名普通的女孩子



他非常想要受歡迎
或是他自己這麼認為
但他只是想要找到一個棲身之處
一個能夠努力的地方

這種無處可歸的恐慌
讓他變得四不像的人
什麼都做不好的他
靈機一動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她謊稱自己前往巴黎參加寫作營



她全心全意投入在這件事上
原本好像有一些轉機
直到巴黎發生恐怖攻擊的那天
他不知道怎麼了
他宣稱自己就在爆炸現場



突然生活變得不一樣了
面對這樣的巨變
Danni該怎麼辦呢?



之前就看到有別的新聞臺
已經寫了這部的影評
我在搜尋的時候也有看到
不管故事是什麼
只要是Zoey Deutch
就不用多做考慮了

演員部分
Danni由Zoey Deutch飾演



我一陣子沒看他的作品了
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
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能夠演很嚴肅的片
也能演YA電影
Sissy片也能輕鬆掌握
搞笑片當然也沒問題

他在這裡呈現的情感
都是非常直接的
每個表情都自然的讓人驚訝
真的很能幫助入戲
非常的厲害

Rowan由Mia Isaac飾演



資歷還不是太豐富
但他完整的呈現高中生
那種不成熟的憤怒方式
那樣直接的怒氣
非常的厲害

我是在一個蠻短的時間
就把這部片看完
雖然一邊看一編覺得很尷尬 很可怕
但還是忍不住把他看完
真的很可怕

這真的是非常貼近現代人的生活
在各大平臺一口氣釋出多個
靠著不道德行為致富故事的作品後
這件事開始讓大家認真地反省起來
這樣真的好嗎?

我們一直倡導要走上正途
但是最近能夠賣出版權的真人真事劇本
多數都是不太道德的行為的故事
那時看了一篇文章
標題就寫著類似的句子
讓我忍不住停想來思考了一下

在這部片開始沒多久
我也意識到是這樣的作品
心裡也覺得不安起來
這樣是不是在鼓勵什麼事情?
但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在現代的社會裡
獲取資訊已經太過容易了
許多人不太會篩選
是真是假也很難判斷
就連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其實都不知道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
最後難以選擇
也難以踏出那一步
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
自己已經做出許多無法挽回的事

看起來雖然非常沒有道理
也非常難解釋
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看著各種結果
只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但這部片就提出了非常多的觀點
雖然只是一句臺詞就帶過了
但也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裡話
“為什麼總是這種劇本能夠被賣出?”
“你道歉了,我們就一定得原諒你嗎?”

時代變遷的很快
價值觀是否也該跟著改變
但無法接受的事
真的就是無法接受
跟在哪個時代沒有關係

事情爆發了之後
各種扭曲的角度在各大平臺上竄動
受害者又被傷害了一次
加害者也不會有多輕鬆
這種事往往也只看得到一面的故事

看著看著
我只覺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是很無法看人受苦的人
當鏡頭放在加害人身上
想要表現出他有多後悔的時候
我就很容易心軟

但在這部裡頭
呈現出了兩邊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整部片已經盡力地想要提供整個樣貌
就看觀眾自己怎麼想了

但所有現在不樂見的風氣
在裡面完整地表現出來
警語也讓人不太舒服
真的就是公道自在人心
端看觀眾怎麼想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500) Days of Summer
此分類上一篇:Death on the N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