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0 22:00:00| 人氣27,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承家業的少爺從不忍耐



雖然剛開始介紹BL不久
但其實也已經看了不少
之前也提過
我選擇的標準其實很簡單
畫風OK就給過了

故事大綱
高生在一家旅館裡工作



是一間家族企業
他從小看著小少爺長大
雖然最後長大長歪了
他還是盡心盡力

而有一天
他接到老闆娘的要求
希望能接下訓練兒子千明成為接班人的任務



他雖然不看好這個訓練
也還是硬著頭皮開始了

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部也是一點進去
封面的畫風看起來
就很對我的胃口
發現完結了之後
就心安理得的看了起來

出場角色
深見高生



他大概就那種標配
口味再淡一點的類型
黑髮 嚴厲 不善表達
但內心有很多情感
不過也很坦率
看起來也不會後座力很強

花見千明



一樣是個標配呢
髮色淡 輕浮愛玩
但意外的專情
不過兩人的互動一直都淡淡的
就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不過說真的
這部真的表現得中規中矩
人物的設定沒有明確的描述
出現的障礙橋段也很常見
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就不太有驚喜的感覺

蠻多漫畫也都是走
只把重點設定說出來的路線
可以聚集交點很不錯
但如果沒有深思熟慮的話
很容易這樣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因為選的橋段到角色設定
其實都非常王道
發展都是可大可小的
就他沒有弄很大來看
我是還蠻感謝的

但氛圍的建立有點不太行
不太感受得到男主角們的感覺
沒有很明確感受到暗戀的苦澀
也沒有很明確感受到
突然被告白的困擾

雖然什麼都有提到的樣子
但真的是點到而已
所有的元素都只說了一些些
這邊稍微有點可惜
再稍微深入一些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一點
就是床戲
我看了很多很華麗的BL作品
慢慢地對這樣的場景
就有很高的要求

但作者敘述的角度
說真的有點太過平淡
篇幅也不是很夠
雖然最後有轉換方向
但還是有點不太足夠

再加上設定本身也是有點薄弱
所以很難感覺到完整的世界觀
這點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有很多可以運用的故事
就這樣一閃而過

對於要入門的讀者來說
這本的確很不錯
雖然有點突然
但因為什麼都淡淡的
所以不會有太強的後座力

也因為人家有的
他也都有
所以看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能夠接受了再往下一層去挑戰
這樣看起來就覺得還不錯

這部推薦給初心者
等級高的還是可以紓紓壓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7,6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狂愛公寓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