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1 22:00:00| 人氣14,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BL男優的性愛初體驗



最近事情比較多
想看話數少
又已經完結的作品看
這部排名蠻前面的
也在清單裡
就衝了

故事大綱
今日花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



媽媽為了讓他更加獨立
並且能夠體會生活
安排她入住一間熟人管理的分租公寓 
而這也讓他有點難以接受

雖然這樣
但也半推半就的接受了
女性室友們雖然都很友善
但他馬上就被隔壁的室友 希



嚇得不輕

希的職業是AV男優
但他非常以這個職業為豪
今日花雖然沒有什麼偏見
但那對毫無戀愛經驗的他來說



實在有點太高難度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經過幾次相處下來
今日花突然非常在意希
兩人會不會有發展呢?



說真的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呢
我以為會是更煽情的內容
但劇情走向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各種很神奇的感覺

出場角色
澤登今日花



這個角色非常貫徹他的設定
一開始看到他真的就有種很累的感覺
但這也讓他後來的改變
更加的鮮明
是個很連貫的角色

雖然很想要某個人或某件事
但是那種太過害怕 缺乏勇氣
沒辦法踏出那一步的恐懼
字裡行間甚至敲邊鼓的狀況下
都非常澎湃的表現出來了
很棒呢

原田希



標配的帥哥
內心有很多傷痛
但還是讓自己不受影響的那種
心靈真的很強大啊
後來用孩子般的忸怩態度做轉折
都非常的完美

現實生活中
也真的會有這種人
自帶光芒 讓人怎麼樣都想認識的那種人
但心裡卻是有很多痛苦的
非常王道又完美的詮釋

因為出場角色也蠻多的
作者很努力的把範圍縮小
出來的情報都盡量和主線相關
看起來雖然很和諧
但一直有到底是不是有跳頁的感覺

步調真的算是蠻快的
很多銜接的地方
不要說不同話就不同世界
甚至不同頁就很像突然跳過了什麼
看得我很疑惑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很快地看完了
跟上次那部肉食組長要吃淨盯上的肉體不太一樣
雖然也是分個幾天看
但不會有太強的後座力

感覺得出來有一些地方沒有發揮
全部都是點到為止而已
但抓的很剛好
不會看不懂但也沒有看的太透
這邊是還蠻新鮮的

但因為題材的關係
真的有蠻多不得已
或是一些比較有深度的感情需要討論
不只是兩人間的感情
牽涉到的所有人
都有好好的描述

因為題材設定比較特別
這些事件都走王道的路線
最後也有用半話的篇幅收尾
整個看起來是還蠻完整的
但一直有少了一些什麼的感覺

床戲當然也是沒有少的
但我覺得描述的角度還蠻有趣的
常常停在一個很耐人尋味的地方
挑戰一個一個接著來
我就也慢慢的忘記進入的那個氛圍了

看完想要組織時
就會發現有很多資訊
但怎麼組起來好像都有點怪怪的
不是很通順
但看的時候並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也因為設定特殊
我希望能夠多講一些
到底為什麼會相戀的那個契機
這樣看起來好像他們本來就要在一起
沒什麼鋪陳就直接來的感覺

後面幾話的時候
兩人都正視到自己的感情了
都能看出為了這段感情
兩人的努力跟成長
能夠放進這種抗爭的橋段
還能夠快速交代的
真的不多

我很欣賞這對情侶
他們傳達出來的感情都是很正面的
雖然有很多不太妥的地方
也都會先試著解決
雖然也是有老套的橋段
但經過提點了之後
也好好的去努力了

看完的感覺有點失落
總覺得整個感情的描述上
好像沒那麼豐富
但有的時候吃些清淡的
也是蠻不錯的
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多時候
在處理事情的時候
常常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就到這步田地
這讓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但雖然繞來繞去的
但也沒有太複雜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4,4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性愛
此分類上一篇:肉食組長要吃淨盯上的肉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