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9 22:00:00| 人氣1,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 Nights



看到這部的評分
讓我想到我也曾經
用IMDb大概4-6分的間距在挑片
在這個間距的片
通常都會很對我們的胃口

故事大綱
Nick和Willa結婚多年



當年也是愛得轟轟烈烈
兩人都很瘋狂
但隨著時間過去
愛火退燒的特別快

覺得這樣不行的兩人
聽了朋友的意見
終於去看了治療師



得到了連續30天做愛的功課
抱著嘗試的心情
開始這趟旅程

他們能成功嗎?



很早的時候
我就已經接受
我不是能看太高深莫測的片的人
那種cast超豪華的劇情片
我都已經默默地放它走了

演員部分
Nick由Johnny Giacalone飾演



其實他應該還可以更神經質一點
不過他不想成為
他現在這樣的人
所以可能有點稀釋掉那種感覺
演技很自然

在不可控制的場合中
通常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就會爆炸
他爆的非常的合理
完全符合他的個性
演得很好

Willa由Mandy Kaplan飾演



雖然是淡淡的
但我覺得Mandy Kaplan演出很多女生的心聲
女性在一段關係中
轉換的角色太多了
要跟著轉換心境
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尤其有些人又能做的很好
看著他們就覺得自己特別沒有
那種失控的場面
也拿捏得非常到位
很厲害

雖然有點可惜
身為一個愛電影的人
卻沒辦法看特定的好片
的確讓人有些遺憾
但我也找到方法來平衡了

也是因為這樣
我大力的推崇商業喜劇
跟一些嚴肅的劇情片比起來
相對比較沒有深度
但也比較沒有壓力

我不喜歡那種很沉重的片
手法寫實到我會喘不過氣
我當然知道不會有真的馬頭在我床上
但也不用一部電影來提醒我嘛
真的很可怕耶

我看的電影範圍非常的小
但是卻一直不斷有片產出
因為這種電影也非常的不好拍
當看過幾部不盡人意的
再看到真的好的
就會有很明顯的感受了

從一開始商業喜劇就是非常pure
看完會有心裡暖暖的感覺
但不會什麼特殊的共鳴
了不起就是紓壓用
後來默默地都只看這類型的片子

但後來商業喜劇越來越進化
開始會加入一些艱深的哲理問題
搭配一樣幽默的橋段設計
我開始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電影啊
不用壓力這麼大的學習人生啊

後來就非常熱衷於尋找好的商業電影
看起來就是舒服開心
這個領域真的沒有極限
有無限的可能
觀眾看了也開心

所以雖然這部評分有點低
讓我有點怯步
但實際看了之後
根本非常的還好
該有的東西都有

有一個事件的開端
兩人磨合一下想解決
尋求幫助
笑料百出
踢到鐵板
世界大和解
非常完美的組合

全部的議題都是點到就好
沒有多加批評
只是用不同的角度下去敘述
最後有一個大家都同意的結論
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波瀾

各種狀況指出
人生不會是風平浪靜
但就像電影台詞說的一樣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

沒有電影是絕對完美的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
人生所有事情都是一樣
也因為他描述的這麼輕描淡寫
所以可以更加冷靜地來思考丟出來的問題

在詼諧的劇情後面
是非常值得深思的問題
提出來的問題都可大可小
但這就讓觀眾自行摸索
不做任何預設立場
非常棒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5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Der Vampir auf der Couch
此分類上一篇:Music and Lyric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