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9 22:00:00| 人氣1,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上司



我還蠻驚訝這部竟然有單行本
因為目前的話數也不多
本來以為已經完結了
但看的沒頭沒尾的
才發現還在連載
但有一段時間了呢

故事大綱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真野成功的被分進夢寐以求的部門



目標女性的女性玩具事業部
他打算在這裡
做出和自己喜歡的公仔一樣受歡迎的玩具

雖然鄰座的同事人很好
同部門的大家也都很友善
同期進來的夥伴也都很照顧她
但唯一一個讓真野害怕的地方
就是可怕的上司



不管如何
工作總是慢慢上手了
唯有跟中島相處的方式
還是不得要領



直到被提醒了他也有溫柔的地方
才慢慢注意到

真野對中島似乎有點在意?



故事其實就是能想到的那樣
連續看了八話
發展都在想像中
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劇情
中規中矩的這樣

出場角色
真野惠



雖然是剛出社會
但是他有蠻多地方都讓我蠻無言的
還好整體算起來
工作能力也不太弱
但是有些地方不太讓人喜歡

感覺有點優柔寡斷
而且好突然就陷入三角戀
好像都努力在不太正確的方向
但是整個劇情都還蠻符合他的設定
看久也覺得還好了

中島



可能目標是標配的那種吧
長很帥很嚴厲的上司
但是他真的還不到這種地步
應該不到一喊就會讓人害怕的程度
跟其他人比起來
表情的確僵了點

三浦



感覺就是很傷心的男二
雖然退到後面
默默支持女主角的男二不少見
但是他這樣不堅持
讓我多少看了也有點生氣
希望還能有他的故事線

田島美美可能是在臺灣很受歡迎的漫畫家吧
不然以他這本要出單行本
應該會有點難度
但也扎扎實實的出了三集
雖然沒下文
但應該也不至於斷頭

我在看這部的時候
就一直很好奇作者的歲數
這個畫風也太復古了吧
線條很簡單
男女生的分別也不太明顯

後來發現博客來還有他2001年的作品
所以再怎麼樣
也是至少出道20左右的漫畫家
突然能夠理解整個畫風
跟劇情的安排了

有一陣子我很迷社會人士的題材
但是其實在少女漫畫裡
這沒有想像中的多
還是以校園戀愛漫畫居多
所以有看到就先收藏起來了

這應該放了兩年多了吧
直到最近才把他看一看
雖然每一話的長度都很夠
但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看完
劇情很好消化

這部的節奏非常的明快
看了很輕鬆
不會有什麼讓人不太舒服的情緒發展
是很好紓壓
不太需要動腦的那種類型

這其實跟我想像中的社會人士題材有點不同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一點掙扎的
在工作 戀情上的小小掙扎
不用整個深陷不拔
但是這才是社會人士特有的主題嘛

如果工作要很順利
戀情上就要稍微掙扎一下
比重可能要抓一下
看起來會比較有不一樣的張力
也比較有層次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種"他有在工作嗎?"的感覺
"新人不是應該更注意工作嗎?"之類的
比較現實面的想法
另外也能藉由這些障礙多多鋪陳

最近我在看少女漫畫時
都會看一看然後回頭想
"男女主角是如何喜歡上對方的?"
目前能夠明確的讓我聯想到的
其實並不多

但是氛圍帶的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只有八話
還是因為整體感覺也不錯
我也會有一直想看完的感覺
這其實很不錯

雖然沒有繁複的畫風
沒有太過閃亮亮的效果
但是整體復古的感覺
也不太一樣
看起來很清新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5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的閻羅
此分類上一篇:反派灰姑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