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1 22:00:00| 人氣1,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Zombie



這部是一陣子的影集了
最近出到第四季
我又看到一線曙光了
當初也是一看就覺得很不錯
連續看好幾個小時都沒停

故事大綱
Liv是一名醫學院的學生



他正在外科實習
也有想要成為外科醫師的夢想
埋頭工作的他
並不是很在乎其他的事情

有一天
他的同學提到了一個派對
他還是興趣缺缺
在跟穩定交往的未婚夫提起之後
還是決定前往參加



他的記憶僅限於踏上船上那一刻
下秒醒來之後
他發現自己他在屍袋裡面
吐了一大口東西之後
他發現自己的手上有抓痕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一集一集看下來
就還是沒辦法停下來
每一集都有一些小細節
讓整部影集又更鮮明一些

演員部分
Olivia Moore由Rose McIver飾演



他是影集界的常客
很多線上的影集
他都客串不少
但他的演技並沒有太令我驚艷
不過或許是因為角色設定
但看下來也是蠻順暢的

Clive Babineaux由Malcolm Goodwin飾演



這種角色也是需要的
非常重視自己工作的警察
因為他其實不是太重點
戲份吃重部分不是很固定
就是還ok的狀態

Ravi Chakrabarti由Rahul Kohli飾演



他超可愛的
操著一口濃濃的英國腔
又有點宅宅卻滿肚子學問的法醫
演的超級好的

Major Lilywhite由Robert Buckley飾演



他是令我最驚豔的
在看這部之後
我翻到他以前一部影集
是有點痞痞的年輕小夥子
看了真不習慣

那種因為懷疑太不可能的事
但又對自己的假設深信不疑
來來回回搞得自己快瘋到
最後變成nothing to lose那樣
演技超級好的

Blaine DeBeers由David Anders飾演



他其實也很厲害
或許是他的長相
看起來就奸奸的
演這種沒什麼骨頭的
但最後兇起來超慘忍的壞人
超級到位

Peyton Charles由Aly Michalka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Easy A



他的角色雖然吃重
但是其實重點在Emma Stone上
這裡的角色很需要自信
要站出來就要有氣勢那種
雖然不到出眾
但也不會太違和

殭屍題材
不管是古今中外
都一直還蠻受歡迎的
在Walking Dead之後
這個領域又再次受到重視

這一向是很有故事說的題材
只要劇情走向換一下
然後殭屍的屬性換一下
不管是不是主流的那幾種
只要故事線流暢
都不會太難看

跟平常殭屍片那種
殺進殺出的冒險類型不一樣
殭屍並不是準備要毀滅世界
甚至沒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甚至開了先例
由殭屍來找解藥

讓這本來就很精彩的設定
又多了幾分可看性
雖然我只看到第二季
劇情攤開來看
可能會覺得怎麼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但其實看下來是非常合理的

除了殭屍這個寶刀未老的設定之外
走向還選了推理劇
這兩個萬年不敗的元素
加起來還是能碰撞出火花的
每一集一個案件
並從旁慢慢拼湊出大方向

只要大方向的故事有出來
後面的案件要多少有多少
也是一個可早可晚結束的走向
雖然目前這種犯罪題材還是很多
但大家都加了不同設定
每部都很有看頭

其實我是不太看犯罪題材的
我也忘記當初怎麼開始看的
但只要第一集合理
後面都不會太差
從結果推到動機 加上犯罪手法
都很引人入勝啊

這部的演員
我其實只認識幾個
認識他們的作品也不是太突出
但都擔綱主要角色的他們
演的非常好

而且影集的最大彩蛋
就是永遠不知道哪個喜歡的角色會來客串
我就看到好幾個
又加深了看這部劇的意願
雖然可能只出現幾集
但是還是很開心啊

其實我看很多殭屍片
不管是喜劇還是看了會難過很久的類型
雖然都是差不多劇情
但是每一部要給出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這一部更是特別
他的殭屍其實不太有殭屍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對殭屍的設定很熟悉
就像吸血鬼一樣
觀眾很常覺得老梗
但只要再出來
都還是有一票死忠觀眾

如果是喜歡看犯罪題材的
這一部也很推薦
雖然前提比較不現實
但比起主打奇幻的影集
這一部其實已經實際很多了

但又因為這不實際的前提
看起來又多一分懸疑的感覺
向Grimm阿樣層層剝開的感覺
如果不看到最後
還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另外
這部的開頭有特別設計過
前面用漫畫風格來呈現前期提要



非常的特別
而且一點都沒有馬虎

在稍老一點的影集
存活的其實不多了
這一部難得續訂到第四季
非常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真命天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