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7 22:00:00| 人氣2,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ly Complex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動畫了
但是怎麼看都看不膩
整個看下來
很順又引人入勝
不管重看幾次
都覺得很療癒

故事大綱
小泉是一名高個子女孩



高一的時候已經有170公分了
升旗時都站在最後面
他的同班同學大谷



則是一名只有156公分的矮個子男孩

因為誇張的身高差
及兩人絕佳的默契
被班導戲稱為ALL阪神.巨人



是大阪知名的相聲搭檔
也因此種下了兩人不共戴天之仇

好不容易升上高中
兩人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小泉在暑期補習的第一天
認識了別班的鈴木



高個子的他立刻引起小泉的注意
真命天子出現的感覺

一旁的大谷發現到小泉的變化
於是要求放學之後談談
大谷開門見山地問起鈴木
小泉雖然否認
還是被看穿了

大谷提出了幫助小泉的戀情的提議
但是除了小泉要請他吃的套餐之外
還有一個附帶條件
就是他的好朋友千春



大谷對他非常感興趣

於是一口氣約了朋友情侶檔
再額外約了鈴木和千春
一行六人出門遊玩



希望藉此達到幸福的終點

但一切會這麼順利嗎?



我默默地發現
不管時代進步的多快
影視娛樂多推陳出新
人好像都還是會喜歡
自己那個年代的東西
以前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我慢慢了解到了

聲優部分
小泉理莎由岡村明美配音



我覺得這個聲優非常的棒
小泉的個性之所以可以這麼鮮明
岡村明美完全可以居功
情緒表現得非常到位
從聲音就能感覺的到作者確切要表達的情緒
超棒的

另外
他還配了CLAMP學園偵探團的妹之山殘



這怎麼會是同一個人啊!!!!
而且動畫播出期間
他已經38歲了!!!!

大谷敦士由永田彬配音



永田彬其實不是專業聲優
這點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大谷的詮釋非常非常的棒
不是專業的很令人驚訝
他跟岡村明美的對手戲
真的堪稱完美

另外
廣播劇的配音是櫻井孝宏
雖然他不是關西人
但是由他配音也是超適合啊!!!!

這是很久以前
我在電視上發現的
努力的追了之後
發現還久集漏了
後來挑戰一口氣看下來
真的很棒

對於影視的事物
我很常有誇張的狂熱
那時候也找了漫畫來看
但是看了幾次之後
我其實有點看不下去

這部的畫風
其實動畫比漫畫好一點
比較大眾可接受
如果是漫畫的話
風格比較強烈一些

這是很標準的校園喜劇類型
平易近人的日式笑點
也有放進一些相聲段子
就是日本諧星的那種風格
對生活在哈日時代的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熟悉

在後來經過深入調查之後
發現這部動畫還真的是不簡單
除了漫畫製成動畫
那些既定的複雜製成之外
還有一些比較容易忽略的細節

首先是
這部漫畫的背景設定是在關西
因此盡量找來關西出身的聲優來詮釋
這方面真的很棒
我很吃這種為了讓效果顯著
而投注的努力

再來就是劇情
這部動畫裡的情緒
真的是意外的很豐富
除了主打的喜劇效果
友情 親情 愛情
各種感情中間的角力
很完美的呈現出來

雖然只有24集
但是步調把握得很好
除了主角的愛情發展之外
其他角色的發展
也是有表現出來
意外的也能襯托出主角們的感情狀態
過程交代的清清楚楚
也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

經過這麼多年了
在看還是很好看
起承轉合 粉紅泡泡 酸甜苦辣
雖然應該要有少女情懷的浪漫
但是因為小泉真的太好笑了


(看過女主角這種臉的嗎?)

常常忘記這是少女漫畫

裡頭也是有很多大道理的
一部少女漫畫 愛情喜劇
竟然能包含這麼多情緒 道理
真的令我很驚訝
每次看都非常開心

另外
動畫因為使用褐色墨水描線



整體的感覺看起來非常柔和
畫面非常明亮
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工作累了 心累了的時候
就是要看這種好像莫名其妙
但是蘊含人生道理
又能放聲大笑的動畫
笑完全身舒暢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P.S第24集真的太經典 好笑了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nime |
此分類下一篇:Aggretsuko
此分類上一篇:Paradise Ki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