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7 23:35:38| 人氣2,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Pretty Reckless



這是2009年
在美國紐約成立的搖滾樂團
有個響噹噹的主唱
童星起家的Taylor Momsen
 
 
搖滾曲風不是我會聽的音樂
我覺得很吵
偶然聽到的幾首搖滾
或是搖滾樂團
真的只是很吵而已
 
的確
一開始聽他們的歌的時候
在沒有歌詞的地方
真的覺得很吵
 
但和其他樂團不一樣的事
他中間會有幾個地方
來緩和前面的不適
以不聽搖滾的人來說
這樣真的舒服很多
 
其中
Make Me Wanna Die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成名曲
這是Kick Ass的主題曲
 

 
多少有替他們增加一點名氣
 
其實我是整張專輯聽的
最後喜歡的
還不是Make Me Wanna Die
我比較喜歡的其實是
Just Tonight
 
Since You're Gone
 
 
這兩首都是中間的部分很好聽
 
現在的成員
其實都已經換過了
我聽的是第一張專輯
後面的團員表現得如何
我也就無從得知了
 
會得知這個樂團
是因為Taylor Momsen
一google他
好多龐克 歌德的照片跑出來
才發現他組了樂團
 
後面更是發表聲明
不再接戲
要認真的發展音樂事業
我以為他是說說的
沒想到他的最後一部片
就是近期的Gossip Girl
 

 
他的唱腔
很容易聽起來還好
但很利用他的特色
中間柔和的地方
幾乎是清唱
那裡就真的很好聽
 
雖然是搖滾的
但就我聽的第一張專輯
是沒那麼硬
是比較柔和的搖滾
非常適合當入門
 
第一章專輯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usician/Band |
此分類下一篇:Axis of Awes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