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2:00:02| 人氣1,0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搶玫瑰

我再也沒有辦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圍 有太多人獻媚
搶一朵玫瑰 搶得我好累

我再也沒有辦法預知她的迂迴
進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潰
一堆傻男人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卻捨不得撤退

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就越陶醉
她沒有 不愛誰
也沒有 選擇誰
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搶手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她的淚 太虛偽
讓我飛 讓我醉
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就算最後愛到面目全非
我一再溫習愛的初衷
為何心動
越被撤退
越要發威

曲:林宇中/林俊傑 詞:林宇中

-------------------------------------------
林宇中...
我對他的印象大概就是金曲獎新人獎得主,而且當年的新人我都不認識
喔,應該說當年的新人好像有我不喜歡的
林宇中只是讓我不喜歡的沒有得獎
但我不曉得他是誰....
再來有印象應該就是因為楊宗緯唱了靠岸
因為楊宗緯選了忘詞的靠岸
剛開始覺得旋律很好聽
星光一畢業典禮還是特別節目
楊宗緯又再唱了一次雪恥
就喜歡上這首歌
才知道是林宇中唱的...
自己去唱歌時點來唱才知道旋律看似簡單
但是其實很難...
但把靠岸學會了,我卻也沒有多記得林宇中是誰...哪國人...

直到今天聽mtv
有一首歌--遠遠
很好聽
晚上特別找出來
才發現 原來這人默默的發了三張專輯
晚上默默的把整張專輯聽了一遍
如果沒有看歌詞我還真不曉得他在唱什麼
小玲老師不是有說過咬字很重要!!!!
不管啦~~專輯真的很特別
所有的詞曲都是他自己寫的
曲風也多變
而這首搶玫瑰
是讓我覺得非常特別的
因為歌詞....
很現在社會的歌詞~哈哈
我在講什麼
硬是要用很繞口的文字~
簡單說就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歌詞的內容~~
跟大家分享~

台長: 小妏
人氣(1,0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唱片行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怪胎鄭中基的無賴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既無敵又倔強的女聲-丁噹

牛小妏~
他這一次的新專輯不錯聽喔~
干物女~還挺好玩的一首歌~
2008-09-12 09: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