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22:52: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5-你的心跳讓我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在台大照了超音波

為我照超音波的是位女醫師

她溫柔的說,baby有看到心跳,著床的位置很好

然後回到診間

趙醫師給我看了心跳的位置

我心想

為什麼他們這些醫師

能從這黑黑白白中

知道胎兒的狀況啊

真的好厲害

原來那個白點

就是你的心跳嗎?

晚上又去找陳明娟醫師把脈

她一把就很驚奇的說

嗯,不錯耶!胎兒很"穩"哦

而且你不錯哦,懷孕的狀況不是很痛苦嘛!

呵呵

想想也是耶

我吃好睡好,只是偶爾想吐,卻也沒有真的吐出什麼

不過

我一直煩惱的燒聲問題

也找到了答案

醫師說這是懷孕引起的

要六個月才會回復聲音

什麼啊?我超想去KTV的耶...

老公很保護我

所以也對我下了封口令和禁足令

假日也只能乖乖待在家

好吧

再忍幾週

我就可以自由行動了XDDDD

台長: Sherr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6-分享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4-難逃法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