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07:32:43| 人氣1,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童書故事大略與成品3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書課期末要完成dummy書中的3張翻頁,

我選了故事最開始一張,中間一張,還有感人高潮一張~

簡單講一下故事吧: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講一下,我對於主角是什麼國家一直很困惑,

不過我最後是根據我結尾想要她投信進哪個國家的郵筒來決定~

最後決定是英國,原因...我喜歡英國郵筒=u=)

主角Lucy很開朗活潑,愛微笑的孩子,結交了很多國家的朋友,

她常常會去不同國家去找他朋友們玩!

(別問我小女孩怎麼做到的~認真你就輸了= =b)

但至從她奶奶身體虛弱到不能自己照顧自己,她就決定留在家裡好好照顧她奶奶,

但是她又非常思念她的朋友們,所以她想到用寄信的方式跟朋友聯絡感情~

每天她都很期待會收到誰寄來的信,

(我有好幾頁畫她從哪收到誰的信,並且都有一段那位朋友的小故事)

不過從某天開始,她就再也沒收到任何人的信,

她等...等...等...

過了一個月她還是沒收到任何信,她感到很寂寞,並且再也沒有微笑在她臉上了...

某天早上,她被外面的稀稀疏疏的聲音吵醒,她拉開窗簾一看,不可思議的畫面呈現在她眼前!

她的朋友們竟然全都聚集在她家前面!!!

她又興又喜~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直到今天,Lucy還是跟朋友們一直用信交流著,

並且她不會再感到寂寞,因為她知道她永遠不會孤單的~

~THE END~

好了...想對故事吐槽的人出來吧~我自己也對這故事很多地方有點沒道理有點無言...

我承認我不擅長寫故事...orz...

好,先撇開故事不談,來談畫吧.

這次的這3張其實...有點讓我失望...我感覺沒有什麼爆點出來...

不過也有可能前兩張只是故事中的一個過程,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爆點吧...

如果整本書每頁都是爆點會讓人頭大的...= =

下面這張是故事開頭最開始介紹,

 

下面這兩面是收到的其中兩封信,

一張是加拿大的Laim說他希望有隻怪物可以幫他吃掉房子上的雪,

一張是美國的Adam說他很高興他的牙齒終於掉了!

最後這張是故事的高潮,朋友們全聚集在Lucy家前給她驚喜~



我個人其實...有點想要全部重畫...

不知道是這學期太趕,還是我累了...總之我對於這3張都有很多不滿意...="=

總之過陣子再說吧...現在剛放假先讓我休息吧..............(倒)

ps.上上學期完成的兩張滿意的內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lly79119/post/1322975827

還有暑假閒時完成的最後一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elly79119/post/1323063927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5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書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新自創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童書樣本書+新封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