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6:17:10|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事情要報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我好像積了很多東西要報告...

可是就是太多了好像就有點沒動力呢...

總而言之呢,我回到美國繼續當留學生了!

在開學前這幾天呢,辦了很多事呢!

比如整理房間,繳學費, change meal plan,買繪畫用具(要早點買不然到時候會人擠人),

還有要買些生活用品等等...

不知道我是時差提前還是怎樣...一到晚餐時間就會好累好想睡...

然後凌晨5-早上7點就會自然醒...

 

例外,我感到有點痛心的是...我前室友竟然沒跟我講要搬走!!!="=

難怪她上學期期末就全部東西都搬走了,還有朋友陪她搬...

虧我們最後還有聊一下天,她竟然完全沒跟我講她要搬走的事?!

是直到我到宿舍發現室友的東西都相當陌生才知道的...

而且房間的格局是大改變!!!

最重要的是!!!我的東西都搬到床的上鋪!!不會吧!我要睡上鋪嗎?我會怕高耶!!!

因為一般的原則是先搬進來先決定,所以我真的要睡上鋪嗎?!

當下真的是有點快昏了!還好新室友不在房裡,不然她會看到我呆掉的樣子...

 

在我整理行李時,我新室友回來了,還帶著爸爸媽媽!

然後就是簡單介紹跟...拜託他們當我把我那個擺在上鋪很重的箱子搬下來...

我這個弱女子是完全不可能搬下那重死人的箱子的!

而他們全家都...蠻豐腴的...至少不是台灣看的到的那種豐餘...= =

看到她的瞬間其實我的腦袋想到的第一件事其實是我可以諒解她要睡下鋪了,

其實應該說她睡上鋪我才會不安...= =

我有問她哪裡人,可是她說的地名...我不熟...

雖然她爸爸有跟我解釋在哪,可是...對不起...我還是聽不懂...="=

我新室友比我高些,然後豐腴,人長得很親切!

雖然我剛開始覺得她是美國人(因為英文是美籍腔),

可是她爸爸有說到跨海之類的,然後她房裡又有很多很中東的飾品...還有奇異頭飾...

我...不知道...總之,目前來說是個好女孩!

很晚回來,隔天還會問我昨晚回來有沒有吵到我之類的!

今天好像她爸媽要走,剛剛就在homesick...(她是新生)

然後又出門了...她目前每晚都會在外面待很晚...都是我睡著才回來!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後天就要開學了!

第一堂是我最愛最愛的ILL的課!!!!而且還是上學期的老師!!LUCKY~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Spring Break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