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7:46:47| 人氣6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要看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叫"勢如破竹"吧~

沒想到我只花了一個下午就讀完今天的分量(3科呢),

所以現在可以用電腦了!!!><

我看晚上再多拼一科好了,這樣明天就可以早一點讀完!!!

話說,我明天跟同學約在傑克要幫他們補習...

啥時江老師補習班也做課外輔導了...="=

 

正文開始:

Shelly前陣子開始就得了一種"想到什麼主意就要馬上行動的病"!!!

雖然我本來就是行動派了...但最近特別嚴重!

這是從啥時開始的呢...我想想...好像是從幫包包做影片開始吧...

算了,這不重要了!!!

重點在這裡,我"又"一時興起的想做一篇報刊!!(類似報紙之類的讀物)

雖然還在構想中,但還是多收集一些想法跟資料吧!!

想問問大家,如果我要做一個報刊讀物,

各位對什麼內容會比較感興趣呢?

such as電影,書籍,音樂,生活,我們,校園,各位的秘密(那還要各位肯報料呢)!

(其實上面說的大多是Shelly不擅長的領域呢...= =)

反正各位提供看看就行了!!

p.s.我目前預定做4面就好!!會用電腦做好,然後寄給各位,大家在自己放大閱讀!!

Second,這是"未雨綢繆"!

我希望各位寫一篇100字以上的文章寄給我,每個人都要!!!

才100字應該不難吧!!在半年內給我就行了!!!

時間長不代表就可以拖稿喔~>"<

內容要寫什麼都行,以前po在pc上的也行!

只要是自己肯給人讀的就好,想不到題目的話,我就給的範圍吧!

那就...畢業感言...(爛題目我知道),

反正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啦~

p.s.我不敢保證我一定會做出報刊,

搞不好最後會放棄...(但大家都知道Shelly是從不放棄的人)

反正就這樣~拜託大家了!!

很對不起,我總是這樣任性的拜託大家很多事~謝謝各位~

 

看我的無敵轉筆~(其實我完全不會,哈哈...)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6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芝麻綠豆
此分類上一篇:禁電腦令啟動

苦惱中的凱
我有ㄧ件算大條的事情!!
我爸媽要我下星期三回台灣參加密集衝刺班!!
你覺得呢???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在兩ㄍ禮拜就畢業了...
有人昰建議我不要參加啦!!
ㄚ我是因為要參加畢典和謝師宴,不然我也想早點回...
不知道...如果是你勒??
2009-05-29 19:16:44
版主回應
結果就如我們電話討論了一個小時的~
你...回台灣吧~= =
為了你的未來好~
2009-05-29 23:57:17
包子
誒誒誒~~
我跟你說哦~星座~很多人愛看!!心測很多人想測!!
再來就是電影~放一些peview的新電影~!!!
外加~當然要有我們啊!! 還要照片~生活照片之類的
你是要做每期的還是只要一次阿?!
我們都在不同地方 我覺得做出來 大家可以看看每個人的生活過得怎麽樣~一定很棒的阿!!!
畢業感言哦~okok的~我一年之後交給你~~~~
(宣媽劈里啪啦的大罵..........)
2009-05-30 06:45:52
版主回應
星座...我向Ruby要資料!
電影...我盡力找資料!
我們...前題是你要給我照片呀!
我說過了做不做的成還不一定,要看大家的配合程度!目前一期就好了...
大家都不給我照片,我要做啥呀= =~
一年...第一個不配合的就是你= =
2009-05-30 18: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