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2:28:15|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CK HEAD AL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ILL作業超有趣的!!!

是要做Block Head,就是那種方頭紙模人型!!!(雖然block head也有笨蛋的意思)

總之就是要用手繪or電繪的方式自己在老師給的模型紙版上做畫就是了!!!

 

剛開始我為了要做什麼猶豫了很久很久!

這時候通常腦袋有很多想法,不過就是無法決定出個很special的來做!!!

我想做的就是很特別然後最好是大家都知道的角色之類的!!!

像老師給我們看的範例中有個人是做"守護者"(movie)中的變臉羅夏!!!

我覺得這個就是個很好的點子!!!

我才不要像那種三流的做個白癡兔子交差勒!!!!

我的水準是很高的!!!

 

總之,在找了很多資料跟同學的意見後,決定了!!!!

以Alice Misa為基本模型,在依照模型形狀做一點點的修改!!!

將將~~~



其實這是相當隨便的臨時手繪!

到時候我會在用photoshop會更精緻!

有些部分就決定直接用電腦複製旋轉貼上了,所以沒畫!

總之就是這樣~

雖然不知道老師知不知道Alice Misa,不過基本上樣子就是Alice,應該認得出來吧!

Alice in Wonderland應該很有名才對!!!經典童話!

好了,就請各位等著我的電繪完成版吧!!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Alice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完成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