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14:07:00| 人氣1,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class Work: KOF Kula Diam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篇critique結束後,教授要我們在課堂上隨便在電腦裡畫點sketch,然後要教我們另一個畫法!

然後剛好那陣子我又回復對於KOF的超熱情!XD

所以我就畫了我最愛的女角色Kula Diamond!

愛吃棒棒糖,天真無邪的冰女!

下面是繪畫過程,不過中途有部分其實我完全忘記存過程了,

所以...圖會好像突然大跳tone的完成了...

鉛筆稿

先打陰影色

然後沒錯...我跳tone的幾乎完成了...總之是再上亮色,然後再把顏色融起來就行了!

我用Corel painter裡面的Gal mode塗上了Kula的正式頭髮與眼睛顏色!就完成了!!!

久違的可愛風!!!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ion and the Mouse
此分類上一篇:Light War in Video g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