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0:35: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剪頭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梓梓抖頭毛又變長惹 ‥ { 天 – 誰撲會變長 ? }

縮以好想去把它剪短一點點 ,

可是可是 ,

又好想留長 ‥ { 這就是傳說中抖矛盾嗎? }



雖然馬咪縮 ,

我短頭髮比較好抗 ‥

可是 、 可是 ,

我覺抖長頭髮好飄逸歐 ‥ { 雖然我應該不太可能會有那種情況辣 ‥ }

嗚哇 -‥

真抖是兩難抉擇 ˊˇˋ




不過還是下定決心惹 {!}

把頭毛留長好惹 ~

醬就可以滿足我喜歡玩頭毛抖心態惹 ‥ { 大心 }
              ( 尼變態啊你 -ˇ- )

呵呵 ‥

因為都會玩堂妹不然就是阿臻抖頭毛,

覺抖醬子混好玩 ,

雖然別人不絕抖 ‥

撲過我個人還是堅持著長頭毛主義 >ˇ<




雖然有抖時候玩小幻幻抖頭毛被他罵 ˊˇˋ

撲過還是很好玩 ‥ { 這就是所謂抖 欠扁 咩? }

撲知道在場哪位願意貢獻自己抖頭毛借阿梓玩抖 ? { 被打XDD }

台長: ,; 洨梓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