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3:25:56|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葉爺爺和靳叔都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了一場難得的盛會,帶著母親節回不了家的心情,從台北市南端一路叩叩叩地換了兩班公車到北端,嗯哼!好像出遠門去郊遊哩!

這是一場關於漢字設計的演講,請來的講者很大咖,本來不打算帶相機的我也忍不住啪啪啪地拍了好多張,結果最後想跟大師合照的電力都耗光了......唉,一切都是緣份哪。

就像很有自知之明坐後面一定得當隻長頸鹿的我,乖乖地走到前面幾排就坐,乖乖地餓著肚子等演講開始,沒想到,當休息室的門一打開,大師們竟然就在我附近坐下來了耶!淺葉克己、淺葉克己、是淺葉克己耶!(請原諒我短暫的少女吶喊>///<)

我全為了淺葉克己來的啊!!!!!!!!!!

最近不斷看韓劇的我,腦袋一時半句日語也蹦不出來,倒是很自然地用韓語問候了坐在我旁邊的白金男老師 ( 韓國成均館大學校藝術學部教授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這位很有"份量"的老師,也壓根兒沒聽過成均館啦,不過能坐在一起就是有緣啊bb
 
 
 
 

 

(好啦,12點了,明天再續.......)




台長: Ding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Exhibition / Lecture |
此分類下一篇:Pixar! Pixar! Pixar終於要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Funn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