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4:44:57|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 熱呼呼好展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東先生在這寒冬中,穿著無袖背心,大方露出蒼白肥滋的雙臂
反觀屁股三把火的囝仔我......只能說

「脂肪真偉大」<---好壞啊我!!!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好展覽,而且還在線上喔(熱呼呼的呢),想去的要快!!!


來了來了!這個展覽名字不是普通的長─
臺灣師大美術系與俄羅斯列賓美院教授作品交流展」,地點在國父紀念館2F,展期至2009/1/18,相關訊息請至:http://0rz.tw/065cd

話說當天我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遇到了超白皙又瘦到不行的宋逸民還宋達民(我從來就沒分清楚過),不過這同樣不是重點啦!!!(請叫我離題女王bb),重點是在這次難得的台俄大戰中,我們徹徹底底地輸了!啊,應該說是〝受了很大的刺激〞Anyway,換個角度想,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列賓美院這次飄洋過海來的作品完整度很高,全是純美術的油畫、素描、版畫......等;而師大美術則是......呃(我得慎選形容詞),五花八門、包羅萬象,書法、水墨、油畫、電腦繪圖輸出......應有盡有,部份作品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忍不住想建議這些老師們,下次還是展個書法或國畫比較安全啦。<---好壞啊我!!!(again)

我好喜歡Klim LEE.的人像畫,黑白對比下看似隨意揮灑的線條,襯出濃濃時尚感;Sergey REPIN.的小畫"老花楸樹",大膽用色,拼貼出可愛的繪本感風景畫,遠遠看就被那棵旋轉起舞般的樹木姿勢吸引,像女人長長晚禮服上點綴的毛毛披肩,走近一看,赫然發現每根樹幹顏色都不相同,紫色、藍色,全是飽合度很高的色彩,但卻不顯得突兀,真的很厲害;另外幾幅靜物畫,靜物的擺設與顏色的配置,諧調有趣,個個都有極高的設計感!這些大師轉戰設計圈一定也是如魚得水吧bb

真想把每幅畫偷回家(笑)。

台長: Ding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Exhibition / Lecture |
此分類下一篇:Funny Day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啊民主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