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6:42:58|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中 by 御井尋



 

流川楓,很痛吧!”當宮城良田走了出去,偌大的更衣室只剩下他們兩個的時候,赤木晴子才轉過頭,微笑的看著一臉慘白的流川楓。

“沒有!”冷淡的語調,流川楓咬牙忍受腳踝處傳來的劇烈的疼痛。天知道他只是不想讓那個單細胞生物自責罷了。

“我沒有在說你得腳哦!”微笑的蹲在流川楓面前,與他的視線平齊,“腳當然會很痛,看的出來傷的不輕,只有那個白痴才相信你沒有受什麼重傷。不過我沒有在問這個!”伸出一隻手,指向他的心臟,“流川楓,我問的是這裏哦!”

“什麼意思?!”抬眼看著她,流川楓此時才驚覺這個女生不簡單。

“你不明白嗎?”臉上的笑容更大,赤木晴子輕輕站了起來,轉頭凝視流川楓的眼睛,“我喜歡你哦,不過,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櫻木花道!”

僵硬的看著眼前的女生,流川楓的臉上依舊沒有一絲表情。

“別瞪我啊,這可是櫻木親口告訴我的哦。不過,你也應該知道吧,他喜歡的人是我哦!”

“你想說什麼?!”打斷她的話,流川楓站了起來。

“沒什麼啊!”依舊是滿臉笑容,吐出的卻是最惡毒的話,“報復你罷了,誰讓你那麼冷酷的拒絕我的告白?!那種感覺我要你百倍千倍的體會到!”

“那只要報復我一個人就好!別扯上那個白痴!”按捺住心中湧起的不安,流川楓冷然說到。

“呵呵,沒想到冷酷的流川楓竟然這麼溫柔呢!”微笑的走到門邊,赤木晴子陰冷的大笑,“不過不行哦,這是我們三個人的遊戲,誰也跑不了。流川楓,我勸你還是顧好自己吧!”說完,輕輕打開門,赤木晴子留下了楞在那裏的流川楓,徑直走了出去。

 

 

一轉過轉角,眼尖的赤木晴子就看到了那頭搶眼的紅發。呵呵,看來這個白痴比他自己知道的還在乎那個流川楓呢,這樣更好,遊戲不是越來越有意思了?!

“晴子,那只狐狸怎麼樣?!”一瞥見赤木晴子,櫻木花道連忙沖了過來,卻看到了她一臉泫然欲泣的表情,“晴……晴子,你怎麼了?!”

“流川……他……他說這些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櫻木,要是我不亂加油,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流川好生氣……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看到櫻木的臉色變的鐵青,赤木晴子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剩下的事自然有這個單細胞的生物幫她完成。

“不,不是你的錯!”怒氣沖沖的走向後面的更衣室,櫻木花道渾然不知身後的女生正露出得意的笑容……

 

 

“流川楓!你幹嗎那麼說晴子?!你要怪就怪我好了,幹嗎怪她?!”一腳踢開更衣室的門。櫻木洪亮的聲音在空曠的更衣室裏迴盪,格外的刺耳。

抬頭茫然的看著櫻木,流川楓有些搞不清狀況,從那個女生離開到櫻木花道闖進來,前後不到兩分鐘,他剛剛把鞋和襪子脫下來準備檢查傷口,他不明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那女生怎麼能讓這個單細胞生物如此氣憤。

“你……”視線掃到流川楓的腳踝,櫻木驚訝的張大了眼睛,流川楓原本纖細的腳踝已經腫成了原來的三倍,紅腫的地方顏色變成了紫紅色,深的好象能滴出血來,和周圍蒼白的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格外的觸目。他不是說沒事的嗎?怎麼會變成這樣?!一股巨大的怒氣和心疼湧了上來,使他口不擇言的表達自己的憤怒,“就算你傷成這樣也不能亂罵人,根本不是晴子的錯,你要怪就怪我好了,幹嗎跟無辜的人發脾氣?!像你這樣小氣的人最讓人討厭了!”

默默的聽完他的話,直覺有一股巨大的痛苦湧了上來,好象有一股氣哽在喉口,讓他窒息。流川楓卻只是靜靜的給根本沒有處理過的腳重新穿好襪子和鞋。專注的看著自己顫抖的指尖,覺得一股熱流湧上眼眶,流川楓卻只是認真的綁好鞋帶,始終一言不發。

他的不理不睬更加刺激了櫻木花道激動的情緒,一把扯住流川楓的衣領,把他抵在後面的更衣櫃上,強迫他注視自己的眼睛,“幹嗎那麼無理取鬧?!你究竟對晴子說什麼了?你知不知道你把她弄哭了?”天知道他想說的不是這個,只是看到流川楓那寫明了拒絕溝通的眼睛,就失去理智的隨便找一個罪名質問他。

哈,原來是這樣,原來那女生的幾滴眼淚就可以讓他如此憤怒的來質問自己。忽然間很恨自己,原來以為死掉的心竟然還會因他而痛。很想笑,什麼表白,什麼受傷,竟然不如那女生無中生有的幾句話。原來,他流川楓竟然是如此低賤,一錢不值。“滾開!”掙開櫻木花道的手,流川楓冷然說到。

“你到底跟她說了什麼?!”

櫻木憤怒的眼神也激怒了流川楓,引出了他全部的挫敗感,“我討厭她,讓她滾,還打了她,怎麼樣?!”冷然大吼,流川楓的任性和倔強也是別人看不出來的。

失去理智,櫻木花道一記重拳揮出,流川楓卻沒有任何抵抗,撞倒了一排長凳,被打倒在地。

“狐……流川?!”此時才反應過來自己究竟做了什麼的櫻木震驚的看著他。

流川楓卻沒有像往常一樣還手,只是輕輕站了起來,蹭幹嘴角的血跡,受傷的腳踝再次受到強烈的撞擊,傳來徹骨的疼痛,他卻沒有任何感覺,好象從來沒有見過櫻木一樣,流川楓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最後,竟然沖他綻露了一抹絕美的微笑。

沒有精力思考為什麼一向沒有任何表情的流川楓竟然也回微笑,櫻木只是覺得再也不想看到流川楓露出這樣的笑容了,因為這笑容中有著太多的憂鬱和哀傷,好象一朵聖潔的空谷雪蓮在剎那間挫成飛灰,消失不見,心仿佛被剖開一樣,櫻木呆楞著說不出一句話。

不理會他的沉默,流川楓也沒有收拾自己的東西,強忍著腳踝的傳來的劇痛,打開門,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流川楓呢?!”看著櫻木垂頭喪氣的走進籃球場,彩子驚訝的問。

“走了!”低頭輕聲說,櫻木有些恨自己衝動的性格,“東西也沒帶!”

“什麼?!”驚訝的大叫,彩子覺得怒火中燒,“你是白痴啊?!他傷成那樣,你讓他什麼都沒帶就走了?!”想起流川楓滿臉冷汗的樣子,彩子氣憤的大吼,“車鑰匙呢?!他有沒有拿?”

“沒有?!”彩子也知道那只狐狸傷的很重?!那為什麼只有他什麼都看不到?!

“白痴!那你還楞在這裏幹什麼?還不出去找他?!他家離學校也不近,騎車還好說,步行回去他的腳就廢了!你是豬啊!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宮城聽見了他們的對話,也在旁邊著急的大吼。

臉色慘白的回過神,櫻木拎起流川楓的東西跑出了體育館。

 

 

很痛,真的很痛。腳踝傳來了徹骨的疼痛,但比這更痛的是,卻是自己的心。一瘸一拐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紅鐘的腳踝每一沾地,頭上就湧出一層細密的汗珠。可是這些都不能掩蓋自己胸中的痛苦,那種侵入骨髓的痛苦隨著他的每一次心跳傳遍全身。頭腦很亂,剛剛發生的事卻無比清晰的在頭腦中浮現。很奇怪,連櫻木每一個細微的神態都沒有忽略。他真的很生氣,就是因為那個女生幾句無中生有的話。真可笑,自己還警告那個女生不要扯上櫻木,但其實,他應該擔心的,是自己才對吧!被打的瞬間,想到的還是,只要自己不說,就不會讓那個單細胞的家伙受到傷害吧!即使明知道那個女生在利用櫻木,也不願意告訴他,那樣的欺騙,會讓那個單純的家伙受傷吧!

“狐狸,狐狸!”離著老遠就看到了流川楓失魂落魄的背影,心中湧起一股疼痛,同時,看到他消瘦的背影,又湧起一種格外安心的感覺,騎著流川楓的車,追上他停在他身邊,“上來吧,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你走吧!”抬頭看了一眼停在自己身邊的人,流川楓隨即垂下了頭,繼續向前走。

“死狐狸,真固執!”看見流川楓的左腳已經腫的十分厲害,櫻木心急的已經不成了。“今天的事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好嗎?上來吧!別賭氣了!”

停下來轉身面對跟在自己身後的櫻木花道,流川楓再也無法掩飾眼中深切的痛苦。“別再說了,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我沒有生氣!更沒有和你賭氣!”為什麼他什麼都不懂?他為什麼不明白他的感受?!生氣嗎?生氣的恐怕是櫻木才對吧!而他,只是心死罷了……

被流川楓眼中深刻的痛苦震懾到,櫻木呆楞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謝謝你幫我帶東西回來,不過很晚了,你回去吧!”靜靜的站在櫻木面前,流川楓卻別開了視線。

“狐狸!你到底在氣什麼?”把車停在路邊,一把抓住流川楓的肩膀,櫻木花道高聲質問。

“沒有!”抗拒的移開目光,流川楓的聲音清冷依舊。

“那讓你送我回家!”

抬頭看向櫻木寫滿倔強的眸子,流川楓無奈的低嘆了一口氣,“重要嗎?形式罷了!”

“可是你的腳因為我受傷了,我一定要送你回去!要不我會自責的!”仔細考慮了一下自己如此憂慮的原因,櫻木把它歸結為內疚,卻不知自己無心的一句話再次刺痛了流川楓。

“我家在面前路口右轉第三棟房子。”漠然的坐上車後坐,流川楓的眼中一片空白。自責是嗎?那他不要,所有的痛苦就讓自己一個人來承受好了。因為,是自己擅自喜歡上他的,是他自己,作茧自縛……

 

 

“喂,狐狸,這麼晚了你家人怎麼還不回來?”別人家的屋裏透出溫暖的燈光,流川楓的家中卻依舊一團漆黑,櫻木低聲問坐在後坐的人。

“我一個人住!”背起自己的書包,流川楓回頭對扶著車的櫻木說。

“真的?!”驚訝的張大眼睛,櫻木激動的大叫,“我也一個人住耶!喂,狐狸,不如我們一起住吧!”飛快的鎖好車,櫻木花道一步蹦到流川楓面前,激動的揮舞雙手。

沉默的從櫻木手中拿過鑰匙,打開房門,一瘸一拐的走進屋子。

連忙扶住流川楓的胳膊,櫻木花道依舊自言自語,“狐狸,你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不覺得寂寞嗎?不如我們一起住吧!兩個人可以互相照顧,看你這麼瘦,一定不太會做飯吧!我的手藝可是很好的哦!你呢,可以幫我洗衣服,省得洋平他們總是嘲笑我那些洗不乾淨的衣服。哈哈,我果然是個天才!竟然能想出這麼優秀的注意,這樣吧!我明天就搬過來!

“白痴!”冷淡的打斷櫻木的自說自話,流川楓把背在肩頭的書包扔到地毯上,自己也筋疲力盡的坐在了沙發上,閉上眼睛咬牙忍受腳上傳來一波又一波的劇痛。

“喂,你怎麼穿著鞋就進去了?!這可是你家耶!愛惜一點好不好?!”嘟嘟囔囔的在玄關放好鞋,櫻木花道才走進屋子,“而且臭狐狸,你在說誰白痴?我可是個天才!”自負的話在看到流川楓的樣子後自動停止。

台長: ~{楓}~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