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1:34:0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覺得...小a和小c根本兩隻都是公的~.~|
因為...牠們開始打架了...不...沒有打架...
是小a欺負小c...會咬得小c吱吱叫~.~||
而小c勒...也學壞了...開始會咬人了...
我真是個失敗的主人哩~>”<~
不過有人說...那是因為我養的是成鼠...所以牠們才不鳥我..
養動物要從小開始養...牠們才會聽話...
現在小a一天比一天活潑...小c除了會咬人外...一天比一天呆...
吃的越來越胖...又一直睡...不愛動....
牠這麼肉腳...難怪會被小a欺負....
哀哀~~~我只希望不要某天一早起來發現老鼠血肉糢糊的屍體就好囉...
其他的我也不敢強求...願主保佑牠們...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線鼠窩 |
此分類下一篇:老鼠會吃自己的便便?
此分類上一篇:誰的地位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