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0:13:2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a&小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建廷逛街時路過一家寵物店,我們常常討論養狗的事,兩個人都很喜歡狗狗,但是礙於住公寓,想養的又是像黃金獵犬或哈士奇那種大型狗,所以都只能看看(而且純種狗太貴了>”<養不起)。

逛著逛著,我看到三線鼠大特價,一隻19元,非常心動,考慮再三後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了兩隻。好久沒養寵物了,我懷著又高興又緊張的心情叫建廷幫我選兩隻,但是有些三線鼠只要人的手一靠近,他就齜牙咧嘴,建廷怕我被咬,就問店員三線鼠是不是很凶,店員說有些三線鼠很神經質,他們換沙都需要戴手套。建廷問他怎麼選不會咬人的,店員說:「老公公ㄚ」我當時還以為要選老鼠裡面比較老的老公公,原來他是在說一種叫老公公的老鼠。但是老公公看起來沒有三線鼠可愛,而且貴很多,六七十吧,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買三線鼠。建廷挑了好久,挑了兩隻不會齜牙咧嘴的,在買一些鼠籠鼠沙等東西,我花了七百多,也不便宜>”<||

出寵物店,在等建廷牽車的期間,一個小妹妹羨慕的看著我的老鼠,跟她媽媽說:「你看~~~」媽媽都不怎麼理她,她就只好一直看我的老鼠,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到家,先幫他們取名字,剛買的時候一隻比較好動,一直在跑滾輪,我就叫牠antic(建廷的id),另一隻比較安靜,愛睡覺,我就叫牠chicky(我的id)。但是建廷發現一個問題,antic是母的,chicky是公的,性別錯亂@@”,所以我們就改稱牠們為小a和小c。建廷說要訓練牠們熟悉人的手,所以我們就把牠們抓出來玩,還好,這兩隻都很乖,不會亂咬人,只是小a真的很愛亂跑,抓得很累:P。

晚上把牠們偷渡回宿舍,情形就反過來了,小a開始一直睡,小c則一直吃,一直玩,看來其實牠們的本性都很愛玩喔。能養小寵物真高興*^^*,不過希望牠們能被我好好的養著,不要發生意外@@|。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線鼠窩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性的鼠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