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2:57: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見面 禮拜六再見面
除了回淡水用事情外
還要訓我的車 ~
話說 我買了新車 "大"Q西
為了這台車 害我作夢都夢到它

緣道 原來長這樣 @@
裡面風景還不錯 ~
不過聽表姐說 拜拜很貴唷
沒關係 我只是去拍拍照 > <

陽明山小油坑 我真的沒看過
哈哈哈 某人一直ㄉㄧㄤ我
也去了時鐘花園
第一次拍我的晡晡耶
真開心 ^^
前幾天才把她洗的亮晶晶

呼 ~ 快開學吧 我也要回淡水 ˋˇˊ
在家太久 好不習慣
呵呵




還有還有 ..
聽說我的無名 一些人知道了
還會嫌我的醜 > <
還好啦 剛剛好而已 ~~~








台長: 翔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