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3:08: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一唱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某人聊到凌晨快3點
知道了一些 ... 哈哈
雖然之前就大概知道了
但再聽一次 還是一樣的感受
可能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ˊˋ
不過應該不會啦 ~~ 放心 !

今天 依然八點起床 ~
(睡很少耶 佩服我自己 > <)
之後一樣回阿嬤家過年
中午吃完飯後
先跟大人們去附近的廟拜拜
還講了一下電話
(居然跑去那麼遠的地方 .. = =)
回家後小孩們開始唱歌
一路唱到晚上 ~
休息吃飯後 再摸個麻將
我又腰痛啦 .. 所以跑去找我媽唱歌
晚上變成台語掛的 哈哈哈
今天這樣一路唱下來
我的喉嚨真的不行了
給他有夠痛的啦 ..... ˊˋ
不過講話很有磁性 讚 ~~~~~ 我喜歡 !












台長: 翔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