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5:40:0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9/17~"補記"很糟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最後一天,學校安排了旅遊帶大家出去玩,早上如往常一般在餐廳吃完了豐盛的早餐,然後大家都領了一袋有三明治、果汁、水果、洋芋片和巧克力的午餐就搭上巴士上路去玩囉!
早上的目的地是一個公爵的家~Chatsworth,裡面真的是又大又漂亮的城堡,每一個房間都是經過特別的裝飾,外面有一個超美麗的花園,分成好多區塊,其中有一塊還設計成花園迷宮,不過我們很怕自己走不出來,到時候時間到了要集合趕不回去,就沒有嘗試了:P因為光是外面的花園,如果不依照指標來走,還真的挺搞不清楚方向的啊!那天的天氣很不錯的,所以大家中午就坐在綠綠的草地上和一堆鴨子一起吃午餐,還挺好玩的喔!
不過悲慘的事情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發生了,我的相機在我拍攝的空檔竟然給我罷工了,不論是換電池、把能拿出來的東西都拿出來重新裝一次,怎麼弄鏡頭就是給我動也不動的停住啊!害我有好多地方都沒拍到啊!下次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去一次,只好讓你們大家看看我朋友那邊拍的照片囉>_<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地方還是Pride & Prejudice傲慢與偏見這部電影拍攝的地方喔!台灣好像還沒有上映,不過裡面的女主角可是現在英國當紅的Keira Nightley(琪拉奈特莉),所以這部電影在英國上映票房就很好喔!
下午去了一個叫做Blue John Cavern的岩洞,那真的是一個超級偏遠的地方啊~搭車搭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再加上三台遊覽車竟然詭異的都一起迷路後,我們終於到達在群山當中的景點,那裡真的很隱密啊!周圍都是綠綠的山坡地,然後就是一個小小的出口往下走去就是cavern,裡面的感覺有點像鐘乳石洞,不過不同的是很多地方都是人造的,而且奇怪的英國人以前竟然還在深深的洞裡面聚會吃飯,裡面冷的要命耶!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啊:P

台長: 雪倫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Manchester |
此分類下一篇:2005/9/18~"補記"在英國的中秋節
此分類上一篇:2005/9/16~"補記"新生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